錦戶亮!!!!!!!!!!!!!!!
亮大好!!!!!!!!!!
一公升的眼淚~
終於來到台灣了阿!!!!!!!!
不過這部日劇
可拖得真久阿~
其實很久以前就可以
在線上把他看完ㄉ
只是本人玩電腦的時間有限阿
結果只好等他在台灣播出
聽很多
人看完一公升眼淚
一定哭
還有人邊看邊拿著衛生只哭呢~= =
這讓我很好奇我自己到第幾集會哭呢~
說到哭
我就想到之前看到的水手服與機關槍時
在第5話我就哭ㄉ要死了
(註:他只有7話超短的日劇= =)
還有在看一公升眼淚時
我發現女主角好演熟喔~
仔細一看才發覺
這不就是太陽之歌的女主角嗎?
澤尻繪裡香
我比要喜歡這女主角在太陽之歌裡的角色
比較沒那麼悲
(PS:太陽之歌也不錯看喔~
雖然看完也是哭得要死==)
話說
澤尻好像都在演悲劇ㄟ
應該說是感人的立志片~
本人雖然不喜歡悲劇
(因為每次看完悲劇都哭得要死= =)
但因為是亮演的!!!!!!
所以我一定會看!!!!!!!!!
我很深深的覺得
這次亮演的角色超適合他的!!!!!!!
這部戲
因為有亮變得更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