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是仁和增田生日ㄟ!!!!!!!!!!!!
好開心阿阿阿阿~
轉圈圈~灑小花~~~~~~
恭喜你們又老了一歲阿!!!!!!!!!!
這次放圖我沒放增田的= =
因為我在網咖~沒時間找圖上傳阿!!!!!!!!!!!~
我真的不是偏心喔~
各位大包的飯們~
在這說聲不好意思阿(90度鞠躬~)
我先說大包的好了~
增田
真是個可愛的人呢~
我第一次認識增田
是在味增湯~
雖然本人不是很了解增田
但就像蒨講的 
增田你那笑容可真是超可愛的~
有好多人
都被你ㄉ笑容給迷走了~
今後又你增長了一歲~
我想你在一年也成長的許多吧~
今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在這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
接著說仁的
第一次看到仁是在極道2呢~
那時我對他ㄉ印'象是個脾氣很衝
然後有時有點害羞的人
後來
慢慢了解
仁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不要看他
每次都很冷靜或有點嚴肅的表情
就不敢接近他
其實
他內心
卻是個很靦腆很害羞可愛的人
雖然不善於表達內心感受的仁
但他還是實際行動感謝歌迷對他的關愛
沒有辜負歌迷對他的期待呢~
仁這次回來
很努力的跟上大家的腳步呢~
我想他已經慢慢習慣
大家一起工作的樣子了吧~
仁!!!!!!加油啦~
仁這次回來的演唱會也很精采喔~
演唱會高空彈跳
代表你真的回來呢>//////////<
這次是回來後第一次過生日
不知道感覺是怎樣呢~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
今後也請仁繼續努力了!!!!!
最後附上仁那時可愛的笑容!!!!!!!!!!!!!!(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