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篇是我看到搞小姐的網誌時寫的= =
這一篇整個沒意義~囧
純粹只是來講講
最近看電視的心得而已="=
(順便讓水滴學點東西~
因為之前停滯一陣子了==)
本人呢~
現在根本是日夜顛倒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電視節目的緣故~
所以導致日夜顛倒
早上沒啥節目
但好看的節目卻都排在晚上阿~
因為我房間就有一台電視了
所以不用擔心有人跟我搶^^
可是有好多節目都打到阿阿阿~
(ps:我可沒有再打廣告= =~只是說說意見而已)
週1到週4

7點~8點
日韓音樂風~
(是個可以每天知道一些日韓藝人消息的好節目~沒打到~)

8點~9點
日劇 
'流星花園1+2~
現在是播第1部
(松本潤演的~還有女主角好可愛~~~~)

8點~9點半
A計畫~
(是張衛健演得喔~~
這部是因為他得片頭曲太好聽
跟是張衛健演的我才看的!!!!!!!
因為歷年來張衛健演的戲都很好看所以我決定看了!!!!!)
可是他
跟流星花園和朱蒙跟她的秘密花園前30分鐘打到了= =

9點~10點
日劇 
她的秘密花園
(純粹只是想看點新日劇來彌補之前的日劇空窗期= =)

9點到10點
韓劇
朱蒙!!!!!!!!
(好看!!!!!!!朱蒙超好看!!!!!!!!!!!!)
但又打到= =

10點~11點
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錦戶亮眼的!!!!!!!!!亮大好!!!!!!!!
不需要任何猶豫就決定一定要看~因為有亮!!!!)

10點~11點
韓劇
我的野蠻王子
(由Se7en飾演男主角~它是個很可愛的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主角~女主角長頭髮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又跟亮的一公升眼淚打到==!!!!!!!!

於是本人想到了好方法!!!!!!!!
7點~8點沒問題~
8點~9點先看A計畫!!!!!!!!
9點~10點看朱蒙~
至於那A計畫的30分鐘~
在看朱蒙時~2台互相轉來看吧~= =
10點~11點理所當然的看亮眼的一公升的眼淚~
11點~12點看流星花園的重播
12點~1點看她的秘密花園的重播~
1點到2點~看我的野蠻王子~~~~
就是這樣啦~
完美無缺~
想看得都看到了~XD~
不過周一到周4都要2點睡~
有時我還摸到更晚睡==
星期五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放棄看流星花園得重播
去看星光大道!!!!!!!!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電視時間表= =
因為這樣我變成了夜貓子呢~
我都睡早上的=   =
怎麼每次放暑假或寒假
我都會變成夜貓子==
可是沒變法阿~
這些電視是在我每天不能玩電腦的日子裡
唯一的樂趣阿~
如果連這點樂趣都要剝奪~
那我一定會在家裡無聊到瘋掉= =
電視神阿!!!!!!!
感謝有你的存在!!!!!!!!!
膜拜!!!!!!!!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完
我發現我崇洋媚外的傾向
越來越嚴重了
幾乎都是日本人或韓國人演的
只有A計畫是香港人演的= = 
哈哈哈哈~
 崇洋媚外萬歲!!!!!!!!!
 (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麼多= =)
____終
PS:能看到著的人感謝您!!!!!!!!
這一篇無意義的文章~
傷害您的眼睛了~
抱歉~~(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