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1日星期三 天氣 晴!!!!!!!!! 
今天是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上映的日子!!! 
一大早~吃完早餐~
 先去跟蒨說~ 我不能跟她們去王X了= = 
因為我要去看哈利波特!=口= 
蒨還說~好阿!!!!!你去看阿!!!!!!!!
感覺怪怪ㄉ(怕.......)
然後我就跟阿宅一起到環球去!!!!!!!!!!!
哈利波特是10點半上映(第一場喔!!!!!)
我們10點去時
哇靠= =
人好多喔~多到從售票口到停車場那~= =
正在擔心不知道能否買到票時= =
有一位中年ㄉ服務人員說:
要買票ㄉ可以去4樓買
一群人(包刮我們= =)
就跑到4樓去買票
因為4樓有冷氣~-而且離電影院比較近!!!!!!!
到了4樓~
阿宅先生去買票~
本人呢~
則很閒的觀察要買哈利波特的電影票有幾人= =
我數了數
大概有7.80人囧
人好多喔!!!!!!
買到票後~
我看上面寫4廳第2排12號跟8號!
進去一看!
發現做好前面喔!= =!!
這時
突然想到~希望他不要拍佛地魔的特寫~囧
佛地魔這傢伙長的好醜= =
然後本人就抱著忐忑不安ㄉ心情等到電影上映
電影開始時
是一大早~哈利遇到機掰ㄉ達先生和催狂魔= =
可是這一幕不是是在晚上ㄉ嗎= =
書上是寫晚上阿~啥時變早上==~
然後我在看時還有好多疑點==(是在演名偵探柯男嗎= =)
列如:
鳳凰會成員來接哈利時~
路平因該也有一起去阿~(書上是這麼說ㄉ)
可是路平先生我怎沒看到你= =
還有~
鳳凰會的成員
它們在接哈利時
書上寫ㄉ是那些成員會跟哈利仔細談聽審會ㄉ事
結果也沒有
只是極為簡單帶過而已~
重點是= =
哈利跟那群朋友要去救天狼星時
拿到ㄉ那個預言~
書上是說
那預言是
催狂魔和鳳凰會成員戰鬥~
哈利跟奈威要逃離現場時
奈威不小心跌倒
使得扶著奈威的哈利
不小心把預言打破了= =
可是電影演的
是馬份他爸不小心把他打破的= =
跟書裡說ㄉ完全不一樣= =
而且不只這樣
疑點還有很多呢...........(省略....)
這次的電影2小時18分
有點短==
前一陣子
因為電影時間這次是最短的 ==
有人抱怨說
這麼短的時間根本不能把
經典內容說出來
那時丹尼爾還說~內容絕對精采~絕對沒有遺漏一些重要情節= =
可是看完
不只發現疑點很多~
還發現有些地方他沒說明清楚~
如果你只看過電影ㄉ哈利波特
從沒看過哈利波特ㄉ書ㄉ話
我發誓你一定不知道它在說啥= =
(還好本小姐一防萬一在他播映的前幾天有把第我即在看一次= =)
這次沒說魁地奇球賽的事~也沒說榮恩當上級長ㄉ事~
但還不錯看ㄉ
雖然問題很多囧
我最喜歡他們DA活動了~
看起來好好玩~
而且看到飛七被捉弄時好好笑!!!!!!!
還有衛氏兄弟
捉弄機掰ㄉ恩不里居時~
好屌!!!!!!
在教室內放煙火!!!!!!
好好玩!!!!!!!!
這次在電影院看哈利波特時~
看到好笑ㄉ情節時
大家會一起笑
電影院的秩序還算可以= =
只是還是有幾個很沒禮貌ㄉ人
去看電影手機沒關
鈴聲又超大聲ㄉ= =
好沒品= =
我還發現哈利波特
真是老少咸宜
看電影的有全家人一起來看
不過大部分都是學生
而且看電影時
還有一個小妹妹邊看邊說自己的想法
列如那是什麼什麼~好可愛~等等~
因為它還小所以就不去跟他計較啦!!!!!!!!!!!
不過看完我發現~不要做在太前面~
頭要一直抬起來看~頭有點酸= =
這次是本人第一次到電影院~
還蠻不錯ㄉ!!!!!!!!!
就這樣啦~~~~這就是看完哈利波特ㄉ一天!!!!!!!



註:他們所站ㄉ位置是神秘部門的走道~這些人是跟哈利一起去就天狼星ㄉ人!

這是由哈利指導的DA!!!!!!!!!!!!!裡面成員有好多呢!!!!!!!!!!!!!!!!




而這位女性呢~是貝拉小姐~他是殺死天狼星ㄉ人~是佛地魔ㄉ手下!!!!!= =



最後~這是長得很醜的佛地魔的側臉= =!!!!!!!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