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今天我10點就起床了 ~~
可是今天
希望維修到12點~
所以
現在距離12點還有2個小時= =
一開始我先看一些別人ㄉ網誌
然後看到有些影片
就想說去YouTube看看~~~~
接著
我就看到有人訪問嵐~
一分鐘快問快答
再他們回答時
我看到阿潤的髮型!!!!!!!!(猛指)
大驚!!!!!!!!!!!!!!!!!
然後
就引起我想截圖ㄉ衝動了XD~~~

你看!!!!!!!!!就是這張!!!!!!!!!!!!!!!他是松本潤喔!!!!!是阿潤喔!!!!!!!!!!!!!!!
他那髮型!!!!!!!!!!!!!是脆迪酥裡的小呆瓜頭!!!!!還露出他得門牙!!!!!!= =

這也是潤!!!!!!!!!!!看起來有點靦腆的感覺!!!!!!!!!!!!!!

這是看起來有點在耍狠的潤!!!!!!!!!
不過眼神有點呆滯= =

這是在流星花園裡的潤!!!!!!!!!!!!!!

這是流星花園2的捲捲頭潤!!!!!!!!!!!!!!!!!!你看是不是跟第一個差好多阿!!!!!!!!!!!!!!!!!!!!!!!!!!!!
這就是所謂的每個人都有過去嗎???????阿潤!!!!!我看了你以前的照片!!!!!!
真的覺得你長大了呢!!!!!!!!!!!!!!!!(拍背)
既然說到潤就讓我想到井上真央呢~~~好可愛阿~~~~~他演的杉菜!!!!!!!!
所以貼ㄌ2張圖呢~~~~~~

這是她跟管家前輩所拍ㄉ圖!!!!!!!!!!

這是杉菜全家人的合照!!!!!!看看這張真央~感覺變漂亮了!!!!!!!!!!!!
下面還有一張!!!!!!!!!!
是類?是亮?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哈~~~~~~~~~

這是亮呢!!!!!!!!!!!!!!!!!可是我一開始看到這張~~~~~~
我就注意到了!!!!!!!!
他穿的衣服跟花澤類好像阿!!!!!!!!!!!!
如果只看衣服我一定覺得他是花澤類!!!!!!!!!!!!!!(日版的)
好了~~~~~~~原因說完了!!!!!!!!!!!!!!!!!
接下來請看下一篇!!!!!!!!!!!!!好玩的截圖吧!!!!!!!!!!!!!!!!
1.2.3.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