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您播的的號碼~忙線中!請稍後在播!
如須留言請在喳叭叭聲後留話!!!!!!!!!
喳叭叭!!!!!!!!

本人最近因為要練英打!!!!!!
所以上線都沒空去增新網誌的說= =
J家消息也只能利用一點點時間關心的說=口=
英打好難練的說!!
練到手快斷的的說!!!!!!
英打老師~每上一次課就給我們功課~=______________=
起初是10分鐘打好1000個字
我想以後會變成5分鐘打1000字吧= =
手快斷了阿!!!!!!
說什麼要把鍵盤上的英文字母要全都熟悉 =口=
可是每次打文章時
手都不受控制
好混亂阿!!!!!!!
而且
打的我肩膀好酸!!!!
還有那中打老師!!!!!!!!
無蝦米的字根好難背阿= =!!
我都會搞錯= =
而且我還太是很了解要怎樣拆字阿!!!!!!!!!!!!!!!
這是本最近在做的事的說!!!!!!!!!
至於增新網誌!!!!!!
我看要等下星期吧!
或著下下星期更或著下下下星期的說........
不確定啥時會增新= =
所以我先打這篇文!!!!
讓你們留言!!!!!!!
看你們想知道什麼或想讓我打什麼都行!!!!!!!!
例如:阿飄想知道我的高中生活等等等
不過阿飄你說的太廣了!!!!
高中生活是指哪方面?
學業?社團?人際關係?
有沒有遇到討厭或機掰的事?
或者有趣的事?
還是上課的老師或內容?
更或著是對新環境的感覺?
等等
如果你想問什麼都盡量打詳細一點!
要不然說只高中生活!
我想我只打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節結束了說=口=
而且很有可能是流水帳喔= =
你們隨時都可在這篇回覆上
寫你們想問的事情或想讓我打的事喔!!!!!!
只要你想到就什麼
就可以到這回覆!!!
問題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
只要你有時間就可以來這問問題!
等我看完你們的回覆!
我有空就會增新文章回覆你們的問題唷!!!!!!!!!
就這樣~
請在喳叭叭生後留言!!

喳叭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