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回母校唷~
中午吃完飯~
我就到學校大門集合啦~
到了那學校給我們車資和點心就準備翹課啦~~~(喂!!!)

做了3.40分鐘的車程+走路
本人也終於抵達自強國中!!!!!
抱著很親和的態度跑過去問警衛老伯!!!!!!!!
警衛老伯看到我就問我說你要找誰?
我就跟他說我要找簡湯圓
把事情大概跟他說一遍~
他就幫我通報給湯圓啦~~~~~
當我接到電話時
湯圓還用一種驚訝的聲音說
阿你怎會來
我就說是學校派我來的阿!!!!
今天下午不用上課請工假!!!!!(爽快!)
講完~我就準備上去了說~~~~~~
要走時~我就問老伯湯圓在幾樓便往那方向前進!!!!!!!!
湯圓在B棟4樓
可是一開始我就走錯了說=          =<--------(讀了3年還走錯路的蠢蛋)
我走到C棟
一開始還走得很爽的說
但想奇怪隔壁棟好像是D棟
可是湯圓在B棟不是麻.................
到湯圓的辦公室~~~~
湯圓便很客套的找我過去聊聊還請我吃柚子的說!!
我就跟湯圓一搭一唱= =
他問啥我就回答啥怎個很客套的說!!!!!!!
在聊的時候~~~(有經過下課時間)
不經意發現了幾個熟面孔了說~~~~
有地理老師.不時有笑點的自然老師.6班老師.9班老師~~~~
過了幾十分鐘
湯圓說他等下有課~於是我們的客套對話終於結束啦!!!!!!!!!!!!!!爽!!!!!!!!
接下來~我就跑去找國文老師啦~~~~~~
巫老師的辦公室依舊在那熟悉的4樓~~~~~~~
見到巫老師時~~~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很親切有種家人的FEEL
可是巫老師的頭髮不在是那咖啡色的時髦髮型
而是感覺有點歷練的黑髮(難聽點是變了蒼老些)~~~~~~~
跟巫老師聊天整個很舒服!!!!!不用客套的說~~~~
他問了我近況阿~~誰跟我同間學校阿~~還有同學們的事~~~~~
老師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可以怎樣撘公車到學校呢!!!!!!!
當老師問我基測試掛在哪科時
我就說英文跟數學阿
他一聽到我的英文成績整個很囧的說~~~
他還跟我說要加油阿~英文不能放棄阿~(老師我盡力看看=口=)
數學是各憑本事的說~~~~
跟巫老師聊的很愉快但快樂的時光也總是過得特別快~~~
跟巫老師聊完~我就去輔導處找輔導主任送點心~`
可是其他老師說他還在上課~~
我就趁還沒下課的上課時間~< BR>便去找老杜啦!!!!!!!!!
不過操場跟教務處沒他蹤影
那晚點在去找他好了!!!!!!!
時間還有很多~~~~
我便參觀了校園的建築~走在3樓教務處附近~忽然感處很多~
在3樓曾和蒨有許多回憶呢~
然後再往四樓走~回一更是無法控制的不斷流出~~
真的就像跑馬燈一樣~一直在腦中跑~~(我快掛了~喂!!!!!!)
以前的304的教室變成了現在學弟妹的303教室~
真的!每個看到摸到的地方都勾出了許多回憶阿!!!!!!!!
那彩虹廣場曾經我們還在那打羽球呢~~
在看看那操場有些學弟妹在打球或跑步
曾經,我們也曾那樣過不是嗎?
大家一起玩耍.嬉鬧.一起喇勒.一起拼基測.一起度過隔宿和畢旅~
這些回憶,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
如今,看到這充滿回憶的學校!!!!
便才發現那先時光就真的已經是回憶了,我們是無法讓時間重來的!!!
想到這就有點想哭的衝動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畢業典禮那時沒的感傷~
現在卻回來了....
要不是等要去找住任跟老杜~我一定會在現場大哭!!!!!!
在一個真的只充滿了回一的學校裡一個人大哭!!!!!!!(愛哭鬼= =)
不過還好時健在不知不覺就到下課了~~
便暫時調整好心情衝到5樓去找主任
再找主任時看到了綜合老是便聊了一下~~~~~
終於任務完成把店心都送完了!!!!
就衝去找老杜啦~~~
老杜沒啥改變依舊那樣黑~~~
但他的記憶好像越來越爛了說~~~~
才畢業3個多月就遺忘了我的名字= =
要我說出丁雅和黑熊才知道我是幾班= =
我把我再智光上體育課時要跳操的這件時跟老杜說!
老杜回我一句話!
那就是
浪費時間!!!!!!!!!!!!!!!!!
像我們學校就不用!!!!!!!!
對阿!!!!!!!老杜你說的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認識你以來你說的最中肯的一句!!!!!!!!
於是~也就小聊一下~~~我就回家啦~~~~~
看著學校的最後一眼~不知道啥能在回來呢~~~~~~~~
希望老師都能健康平安!!!!!!!
對了~~~~湯圓又去教一年及新生了!!!!!!!!
在這~我給被湯圓交道的一年小孩們說一句話
那就是我替你們默哀!!!!!!阿彌陀佛!!!!!!!!!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最後~到母校半日遊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