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是好歡樂的健康檢查!!!!!
早上一來學校就有人在討論的說!!!!
到了下午~終於到我們一和去檢查好開心!!!!!!!!哈哈哈!!

一開始先測一氧化碳濃度和驗尿!!!!!
做完~我們就準備去闖關了說~~~~
到了禮堂~有很多關卡在那等著我們呢~~~~~
第一關測色彩分辨
有位先生就給我看一堆不一樣顏色組成的數字~
當他問我是幾
我回答完數字就過關了耶!!!!!!!
事實證明我眼殘的程度很低!!!!!!!!
第二關測身高體重!!!!!!
身高很怨念的停留在158!!!
體正還增加一公斤!!!!靠!!!!!!!!
我要長高啦!!!!!!!!!!!我不要變胖!!!!!!!!!!!!!!
第3關
側耳力!!!!!!
有位小姐要我戴上耳機聽嗶嗶聲!!!!
可是周圍很吵!!!!!我一直跟他說我聽不到!!!!!
那位小姐就有點不耐煩的又問我有沒有聽到!!!!
當時我心裡的OS
靠!!你們吵什麼吵阿~老娘沒聽到啦!!!!!!!(翻桌)
這時突然我隱隱 約約聽到的嗶嗶聲在右耳!
那小姐又是一臉屎臉(台語)~很不悅的快速讓我聽完~~~~~~
(我壞疑那小姐一定是採到黃金才導致他一臉屎樣!!!!!!
到第4關是量血壓!!!!!!
在量時!!!!!我被那護士忽略了Q_______________Q
比我晚來的人都走了~~~~我則是等他忙完才放我走=__________=
第5關是視力檢查
一開始我還看錯地方~是那位護士糾正我才改正的XD~~~~~
這護士態度比剛那耳力的好許多!!!!!!!!!!
可是測完的結論是我的視力好像又增加了說~~~~不
管是我的眼睛和測的機器我想都一樣爛吧!!!
哈哈哈哈哈!!!!!
第6關看牙齒~~~~
幫我看牙齒的是一位看起來很老的阿伯!!!!
他看完後~~~~我看檢查結果~~我有牙結石
早就知道我的牙齒不會好到哪去=_______=
第7關看耳朵
又是給一個老伯看耳朵!!!!!!!
老伯看一看~~~很快的就讓我過關了!!!!!!!
第8關看脊椎!!!
又是一個資深的老伯第3個了ㄟ!!!!!!1
老伯你一第跟前面幾個是一夥的XD~~~~~~~~
這老伯叫我做幾個簡單的動作~就放我走啦~~~~~
老伯都是好人的說!!!!!!!
最後一關抽血!!!!!!
到了抽血區~~~~
我們班女生好像都恐懼
靠近那排隊抽血的隊伍說= =
看到此瑾像害我有點緊張了說~
不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於是我就自動的去抽啦~~~
在綁時那位先生綁的超緊的說!!!!!>_______<
在抽的時候~本小姐都沒看的說~~
因為我覺得那樣子很噁=         =
不過抽完~~整個就很輕鬆的說~~~~~
感覺真的只是一跟真次到你手裡~~~沒很痛啦~~~~~
等手的血停~一夥人就到樓下抱機器照X光啦~~喳巴巴!!!!!
耶~~~健康檢查終於結束了說!!!!!!!!~~~
其實健康檢查還蠻好玩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