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完全很懶ˇ這招是在銀魂小說看到的@@@@@@

 

我今天真的沒啥梗可以寫= =ˇ

 

但還是手癢來隨便寫寫

 

今天工作完回家途中ˇˇ

 

差點沒笑死在車上ˇ因為銀魂小說ˇ真是好好笑:))

 

看阿銀ˇ新八ˇ神樂ˇ晚上回學校拿東西ˇ不小心揭發7大不思議ˇ

 

還有阿銀當上棒球教練惡搞ˇ真的好爆笑ˇ哈哈哈

 

回到家ˇ一開房間ˇ

 

真的有種震撼的感覺

 

我昨天把ˇKAT-TUN夏CON海報都貼上去了

 

一近房間ˇ就看到一面牆有滿滿的海報

 

真的有壯觀的感覺ˇ

 

還有把JIN跟KAME的個人海報貼到床旁邊ˇ

 

真的好讚!!!!!感覺好好=ˇ=

 

只是還不習慣耶ˇˇˇ

 

我想10個近我房間有9個一定會嚇到吧= =

 

這次我貼滿了整面牆ˇ一點都不誇張= =ˇ

 

想說那NEWS冬CON勒ˇ哈哈哈

 

恩ˇ今天開電腦也沒做啥= =ˇ

 

想說閒閒沒事做ˇ就去看J禁文

 

我已KAT-TUN為主

 

赤龜就不多說了ˇ因為隨便在鮮鮮ˇ就可找到一堆

 

我想看中上文ˇ"刺激"的=口=ˇ

 

因為中上文ˇ大家都寫的唯美的ˇ還有寫到古代去勒 = =

 

想找找有沒有比較刺激ˇ比較生活化的ˇ

 

然後ˇ也順便想看淳聖文ˇ

 

終於找到一個作者"飯飯"

 

他寫得文不是最好的ˇ但我卻看得很開心ˇ哈哈哈ˇ

 

而且看完ˇ

 

還知道了中上文ˇ中丸的角色ˇ完全雙面= =ˇ

 

平常百依百順ˇ不過也有S的時候=口=

 

然後淳聖ˇ就是發現ˇ淳永遠都是腹黑君ˇ哈哈哈哈= =

 

每次看KOKI被欺負ˇ就覺得好好笑=口=

 

然後我最喜歡的就是ˇ中間穿插ˇ山下ˇ斗真ˇRYO這些親友了ˇ

 

親友一到文章裡ˇ就會越來越熱鬧=ˇ=

 

 

恩.......最近JJ的歌越來越好聽了= =

 

害我有種衝動想去買專輯來聽ˇ

 

可是我的錢還沒規劃好ˇ不能亂花阿阿ˇ

 

 

恩...明天的課ˇ爆無聊爆無聊ˇ我要帶小說去看=ˇ=

 

最近想要有MP3的慾望越來越大了= =

 

想聽歌時就可以聽ˇ那樣子好讚啦ˇ(超羨慕的啦ˇ

 

 

坦白說ˇ我每天都在抱持著矛盾的想法去學校阿阿阿= =

 

雖然是很不想去ˇ但還是會去ˇ

 

雖然很想忘掉ˇ但永遠都是犯賤的忘不掉ˇ

 

雖然很無聊ˇ很沒意義ˇ但還是給自己沒事找事做

 

有時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幹啥= =

 

茫然到爆的渡過美一天

 

可以躺在草地上ˇ看著藍天ˇ悠哉的什麼都不想ˇ什麼都不管嗎?

 

海角七號ˇ突破四億票房了!!!!!(國片好讚!!!!有空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完全亂喊= =ˇ 

 

啾ˇ好我要去看我的Ueda了= =ˇ就這樣啦ˇ明天又有好看的一枝梅ˇ請準時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