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悉不哩ˇ聽說我在阿咖=ˇ=


因為ˇ電話費沒繳ˇ所以不能在家玩阿ˇ

 


在阿咖時間就是金錢ˇ

 


這篇是在家先打好在貼在這的XD

 


上星期練舞

 


還瞞好玩的=口=

 


可是練完腰酸背痛的我ˇ

 


不過被抬來抬去好好玩

 


但在抬水上芭蕾好恐怖

 


完全沒安全感ˇ

 


真怕會掉下來阿阿阿Q口Q

 


不過

 


真是辛苦那些男生了阿=ˇ=

 

 

那個ˇ


聽說二年和班被露娜給佔據了

 


一開始露娜封測

 


就幾個人在玩

 


一開測

 


全班有一半以上都在玩露娜了囧

 


這幾天每天都是露娜ˇ露娜ˇ露娜

 


上課講ˇ下課講ˇ放學也說

 


老實講我快受不了了說= =

 


因為家裡不能玩

 


去阿咖又好貴不能常去= =

 


然後一堆人又在討論

 


所以想玩電腦又不能玩ˇ

 


真的好煩ˇ

 


不過ˇ我學聰明了ˇ

 


只要有下課就衝出去走廊那發呆

 


早上也寧願去女服ˇ

 


也不要聽露娜.露娜的

 


聽久了真的會覺得很吵= =

 


我敢打賭一定撐不到我們啦啦舞比賽的XD

 


(ps那個想要爆肝玩露娜的人ˇ可以去聽五月天新歌<爆肝>XD

 

 


現在每天在家ˇ根本就不知道要做啥

 


睡覺ˇ看日劇ˇ看電視

 


就過完了一天

 


好無聊阿阿阿ˇ

 


我好想下載流星之絆來看啦

 


第一集真是太好看了ˇ

 


Ryo醬在跟NINO講電話那段我笑好久

 


還有Ryo醬在這戲裡的個性我喜歡=ˇ=

 


它超可愛的啦ˇ

 


NINO也是ˇ在推理ˇ偵查時ˇ

 


那個樣子ˇ超可愛的ˇ雖然被說是變態ˇ哈哈哈

 


總之流星之絆好看到炸

 

 


在來

 


那個ˇ這個ˇ

 


不能知道KAT-TUN跟NEWS的消息

 


真的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因為每個星期

 


一定要看它們的消息一次

 


這已經成了習慣

 


上兩個假日都沒用電腦

 


好空虛ˇ

 


我好怕突然蹦出什麼單曲ˇ專輯ˇ那些有的沒有的

 


阿不然就是發生了重大事情之類的

 


我極度需要網路啦啦ˇ

 


沒有網路的假日

 


真的只會越來越空虛ˇ

 


也不能出去玩ˇ因為出去就會花錢ˇ

 


所以說假日有電腦玩的人

 


真的好幸福啦啦

 

 

埃ˇ我真的忘了ˇ之前沒電腦的日子是怎樣渡過的呢


以前覺得還好吧ˇ現在則是好無聊ˇ

 


時代在變遷阿阿ˇ

 


就像老師說的ˇ基因突變ˇXD

 

 

話說ˇ最近ˇ我好茫然ˇ茫然阿阿阿ˇ


常常忘東忘西的ˇ(這好像是壞習慣了XD

 


不過阿ˇ

 


我有時會突然想

 


我現在做的事ˇ現在做的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嗎?

 


我在走的路真的有辦法通往我想要的未來嗎ˇ

 


越想越茫茫茫ˇ

 


哈ˇ我去找了然法師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有救ˇ哈哈哈

 

 

11/29有奶茶跟v電視台辦的演唱會ˇ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其中一個ˇ


我想去去看ˇ因為到時也不確定家裡有沒有網路ˇ

 


反而確定的是我想在段考完ˇ跟練舞完去放鬆一下ˇXD

 


11/29也是田口君生日唷唷ˇ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 = =

 

 


昨天阿

 


看完魔法阿嬤ˇ

 


突然又發現了ˇ

 


原來會發自內心的笑出來ˇ真的很放鬆

 


不知道是不是虛偽.敷衍.客套的笑容做多了

 


忘記了真正發自內心的笑是啥感覺時

 


臉部肌肉會ㄍㄥ在那ˇ很緊繃的樣子ˇ囧

 


這時候就是合唱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首歌超好聽的啦ˇˇXD

 

 

對了ˇ我華江校慶ˇ還不知道要跟誰去ˇ


要去的請自行報名ˇ

 


應該有很多攤販ˇ跟很多正咩ˇ哈哈哈XD

 


好像還會看到歌手的樣子=ˇ=

 


詳情請問阿飄ˇ

 

 

還有我想要唱歌ˇ


雖然知道經濟不景氣ˇ我又窮到炸ˇ但還是想要去

 


想找國中同學8.9個ˇ小小的聚在一起唱歌

 


因為好久沒一起唱歌了說ˇˇ

 


時間我想不是年底ˇ就是年初吧XD

 


所以說ˇ304的老朋友們ˇ有看到的幫我問問=口=ˇ

 

 

阿對了對了ˇ


明天是KOKOI 23歲生日

 


我差點忘了ˇ

 


在這先祝他23歲生日快樂ˇˇ

 


不過沒有要打賀文的意思(被打= =

 


沒辦法ˇ沒網路ˇ

 


而且中上夫婦的賀文我都沒打ˇ哈哈哈

 


KOKI我當然不會打阿阿阿ˇ(被圍毆= =

 


不過如果這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無聊到受不了

 


我會在某年某月某一天補打賀文吧=ˇ=

 


還有YUYA的賀文我也沒要打=口=(不是可愛的高木君喲ˇ是手越

 


他生日是11/11日ˇ21歲了ˇ真是可喜可賀ˇ

 


在這也先提前祝他

 


21歲生日快樂ˇ

 


因為我覺得到時搞不好也沒網路

 


會來不及說

 


賀文可以不打ˇ但祝福卻不能不說ˇ啾ˇ

 


因為生日是他們重大的日子阿=ˇ=

 


還有

 


現在

 


在巡迴冬CON的NEWS男人們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ˇ也希望你們每到一個地方都能順利的演出

 


日夜溫差大ˇ小心不要感冒了ˇ

 


尤其是RYO醬ˇ要拍戲又要宣傳流星之絆ˇ然後有要巡迴CONˇ

 


大家加油啦ˇ

 


恩=ˇ=好像大概就是這樣了ˇ

 


我最晚一個星期ˇ或10天內會出現一次吧ˇ哈哈哈

 


不知道網路啥時會有呢

 


最後還請大家有空幫我看家ˇ阿力阿豆ˇ

 


以上ˇ就這樣ˇ我是阿啾啾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