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ˇ

好想睡覺=3=

眼睛好酸

咪那喪 撒西不里


沒有電腦的日子好無聊阿阿阿!!

 


昨天去了西門町ˇ

 


好冷好冷= =

 


去了203.九五.雜誌瘋.玫瑰

 


發現到ˇ我的漫畫還有好多沒看= =

 


還有NEWS的SHOP照我還沒訂= =

 


下星期還有生寫真要來ˇ我好窮啦啦啦啦

 


對了ˇ今天去203

 


發現一件重大事情= =

 

 

那就是.......

 

SHOP照跟生寫真漲價了!!!!!!!!!!!!


SHOP照一張60ˇ生寫真一張70ˇ3張200?

 

靠!!!!好貴啦啦啦啦Q口Q


聽老闆娘講說是匯率一直狂飆ˇ所以才漲價的

 


旁邊的飯迷還問說蛇麼時候會回歸到原來的價錢ˇ

 


老闆娘說ˇ除非有一天台幣變得很有錢很有錢ˇ

 

阿不然就是日幣變的很不值錢不值錢ˇ才會有可能=口=


我未來的日子越來越艱困了= =

 


算了ˇ這應該是料想到的事

 


因為今年ˇ年初ˇ日雜就因為運費ˇ漲價了

 


SHOP照現在漲還算晚的勒

 


不過生寫真好貴ˇ要買它還需要很大的決心= =

 


反正不管怎樣

 


我都要想辦法

 


在12/25前把東西訂好ˇ

 


因為12/25號後ˇ老闆娘要去日本看跨CON!!!!!!!!!

 


我也想要去啦啊啦啦啦啦(在地上打滾

 


現在完全沒NEWS跟KAT-TUN的消息ˇ好無聊= =

 


我昨天去看到九五對面那家餐廳ˇ竟然要出租了了了=口=

 


那...那今年跨年要怎樣過= =ˇ我不知道ˇ哈哈哈哈

 


我想出去跨年啦啦啦.....

 


昨天我有看了少俱唷ˇ

 


突然大包小包出現ˇ害我嚇了一大跳= =

 


感覺好久沒見到他們了Q口Q

 


不是才幾個星期沒看到而已嗎ˇ

 


怎麼看到時有莫名的感動阿阿阿

 


雖然知道沒看到他們消息ˇ他們也過得很好ˇ很認真的在工作著ˇ

 


但是ˇ突然看到ˇ真的覺得太好了.....

 


他們還活著好好的ˇ真是太好了啦!!!!

 


(真是愛瞎操心= =

 


少俱真是個好節目!!!!!!!

 

----------------------------------


今天ˇ我眼睛好酸= =

 


昨天12點才睡ˇ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

 


來到學校又不能睡覺ˇ

 


好累阿阿阿= =

 


在這麼累的狀況下

 


我們班依舊可以很有精神有很熱絡的談論露娜ˇ

 


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那麼有精神ˇ

 


每天幾乎問一樣的內容ˇ好吵= =

 


我需要睡眠啦(翻桌ˇ

 

 

恩...大概是這樣

最後ˇ要在這恭喜ˇMASSU跟中丸君要演新的日劇了!

NEWS CON 開的蠻順利的ˇ請繼續下去

KAT-TUNˇ不要有太多消息的好=口=ˇ

好ˇ我是在家裡無聊到要發霉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