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希布里ˇ我是還活著的阿啾啾ˇ

感謝大家幫我看家ˇ

眼看人氣又要破8千了ˇ阿力阿豆

前面幾篇是我在家打的ˇ這篇是今天打的

 

061012-8.jpg

 

這夜景好漂亮

 

最近去看了夜景...

 

第一次看夜景

 

覺得我們人好渺小唷

 

看到這麼大的台北市縣ˇ

 

突然想到ˇ我曾是在那其中走動的小螞蟻呢

 

世界真是奇妙

 

跑到高處就覺得什麼煩惱的事.學校的事.社團的事.家裡的事

 

通通不重要了啦!!!!!!!

 

都拿去垃圾桶丟吧!!!!!!!

 

哈哈哈ˇ

 

當下真的從麼都不想ˇ也不想回家不想去學校

 

只想站在那ˇ

 

好像一下去回到都市ˇ一切煩惱又全都跑出來

 

不過經過5.6天的思考後

 

都把那些煩人的事

 

想開了ˇ

 

讓自己開心點最重要了

 

我沒時間在為那些事

 

而躊躇再原地ˇ這樣對我一點都沒好處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ˇ我還有很多夢要追ˇ

 

我並不是一個人ˇ我要走好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只要能看見每個嶄新的一天

 

我就絕得很幸福的ˇ

 

大夥們ˇ我還活著啦ˇ還很努力的再過著日子耶ˇ

 

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