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JPG 

啾ˇ昨天看完花樣六子ˇ好巧ˇ真的是滿月耶ˇ農曆十五日=ˇ=

第八集花樣六子

 

大家感情變很好的ˇ啾ˇ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42-07].JPG 

一開始的"唷!"好ˇ可ˇ愛ˇ全員到齊!!!!!!!!!!!!!!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51-40].JPG 

一開始ˇ是從蒸汽室衝出來決定要一起吃飯ˇ但是被說趕快去穿衣服所以........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44-47].JPG 

咻ˇˇ換好衣服ˇ開動了ˇ啾ˇ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43-59].JPG 

我很喜歡這一幕ˇ大家都很歡樂的樣子ˇˇ好羨慕=ˇ=

這集的裕典ˇ終於沒畫眼影ˇ準備當男子漢了阿!!!!!GOOD JOB!!!!!!

來看幾張可愛的裕典ˇ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51-59].JPG 

在旁邊嘟嘴也好可愛ˇˇ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52-16].JPG 

可惡ˇ犯規ˇ抿嘴啦!!!!!!!!!!!!只是一小幕也會這麼有戲ˇ好可愛!!!!!!!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8][21-52-42].JPG 

這張無辜臉被嚇到ˇˇ好萌是怎樣ˇ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其實這幾張都不是第八集的爆點ˇ

除了知道奸詐先生是大魔王外ˇ

最後五分鐘ˇ千里跟翔那幾幕才是爆點ˇ

翔擁抱千里就很閃了ˇ

但是ˇ千里推開翔ˇ翔還過去拉千里過來KISS是怎樣ˇ

看到這一幕我當下罵''靠夭"(乖小孩請勿學唷ˇ

如果是單純的直接KISS就算了ˇ

這幾幕不僅讓我嚇到還閃到眼睛瞎了啦ˇ<---踩過雷還嚇到的笨蛋= =

我需要墨鏡囧

雖然是演戲ˇ但是誰可以告訴我ˇ向理ˇ怎麼演的這麼好看啦=口=ˇ

除了那兩兄弟以外ˇ還要迷上向理嗎?

但是接下來夏季.....都沒有他們啦啦啦=口=ˇ

在兩集ˇ花樣六子又將結束好捨不得ˇ

希望夏季日劇也有歡樂的=ˇ=

說到日劇ˇ還有好多好多要看(汗

對了!!!!!!

夏季有ˇ

◎金10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W青木万央 P三城真一 D加藤新
  滝沢秀明 錦戸亮 水川あさみ

◎月09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仮)」
  W 大森美香 P 中野利幸 D 永山耕三 西浦正記
  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相武紗季 貫地谷しほり 溝端淳平 金子ノブアキ 真矢みき
  永井大 伊藤英明

以上轉至PTT日劇板

我確定要追的就先這兩部ˇ

還有ˇ可能的話我會去追木村大神Mr. Brain

第三集是KAMEˇ第四集是砂糖ˇ

終於可以看到砂糖跟理人了?哈ˇ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劇情ˇ超期待的ˇ

那個ˇ

RYO醬決定主役24時間テレビドラマ!!!!!!

看過介紹了ˇ感覺就是看完會哭死的一部

但是可以看到RYO醬穿學生服!!!!!!

好久沒看到了ˇ自從一公升眼淚後ˇ就沒看過了ˇ

學生服大好!!!!!!而且RYO醬還跟可愛死的涼介一起演ˇ

這前輩跟後輩演戲ˇ又一個阿!!!!

RYO醬一定會很照顧涼介的ˇ

可是RYO在巡迴ˇ要好好照顧自己唷=ˇ=

(我會再最後放一小段影片ˇ轉至沁兒的網誌

這幾個星期ˇ

也知道KAT-TUN Fas聚會的時間了!!!!!!!!

(詳情請去赤龜家http://blog.yam.com/miyake1028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啦(在地上打轉ˇ

但是我要等暑假的行事曆出來才能決定=口=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的啦ˇ

可是一個人去ˇ感覺怪怪的=口=ˇ

在這ˇ想要找人一起去ˇ不是本命KAT-TUN也可以去唷ˇ

因為我看去年不是本命有去聚會的人ˇ都玩的很開心ˇ

所以ˇ一點都不用擔心ˇˇ搞不好去了ˇ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KAT-TUN

總之ˇ還是要等行事曆下來阿阿ˇ想去的再跟我說ˇ

就算最後沒人一起去ˇ還是會去的ˇ啾=ˇ=ˇ

恩ˇ

山下君的日劇開拍了ˇ要順利演完唷ˇ啾ˇ

我會在最後放上影片ˇ轉至沁兒的網誌ˇ

在這要大聲說

テゴマス是天籟之音!!!!!!!!!

新單曲的歌ˇ好好聽!!!!!!!!!!

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要全收テゴマス單曲跟專輯ˇ

因為太好聽了ˇ

每次聽テゴマス的歌ˇ都會被治癒呢ˇˇ

最近阿ˇ喜爺動作頻繁ˇ

真是搞不懂他到底有什麼企圖ˇ

希望ˇ這些都只是暫時的阿ˇˇˇˇ

不要再出來什麼會讓人SHOCK的事了ˇ

祈禱ˇ下半年ˇ也要安全度過的好?

 

RYO醬日劇

 

 

山下君日劇ˇ好久沒看到他穿西裝了ˇ頭髮修了有變好看唷ˇ但是我看不出這是打籃球少年?

 


 

以上ˇ我是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