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604930.jpg 

 

我想這是個起源吧!

 

我與妳感情不再像從前ˇ稀?

 

依稀記得ˇ那一陣子

 

我們心情都不是很好

 

雖然提前約好了ˇ

 

但卻只有畜牲赴約

 

 要不是當初畜牲堅持一定會去ˇ

 

我想當天沒人會陪我去吧?

 

面對妳們的理由ˇ

 

我無奈ˇ無言

 

當下ˇ我突然在想ˇ"朋友"到底是什麼?

 

或許我太誇張了ˇ但當下是那樣想的

 

因為ˇ我是心情不好才找妳們的ˇ

 

但妳們的作法ˇ只讓我心情更不好了.....

 

不管怎樣

 

我依舊照我計畫的ˇ我跟小情侶去唱歌了!

 

以前認為唱個就是要一群人去才好玩ˇ

 

但三個人去ˇ也沒糟到哪

 

雖然我唱了6.70首歌

 

但唱的很痛快ˇ有發洩到?

 

畜牲說我ˇ一開始聲音是正常的ˇ到後來唱到快死掉的感覺ˇ

 

哈哈哈哈

 

嘉鈴ˇ也唱了一點

 

我跟他說ˇ這次唱歌ˇ是你去KTV唱最多歌的一次吧ˇ

 

我發現ˇ畜牲唱歌認真起來會閉眼睛

 

我差點沒笑死= =

 

還有ˇ畜牲一直很喜歡弄唐老鴨音囧

 

我跟嘉鈴ˇ則是一定要有原音才行ˇ

 

沒有原音唱就很乾阿!!!!!!XDDDDDDDDDD

 

總之ˇ很謝謝小情侶的陪同啦!!!!!!

 

可是當下ˇ我的友誼ˇ好像開始改變了?

 

我卻迷惘了好久才發覺ˇ

 

我就說ˇ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