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76908.jpg

一起走過了一個月了ˇ啾

 

我討厭我是沒事就愛想太多的人ˇ

 

有時會很莫名的沒安全感ˇ是強烈的ˇ

 

大概是被丟下太多次的後遺症吧

 

唱歌那件事ˇ我不是故意的ˇ

 

只是我鼻子過敏ˇ討厭煙味ˇ也不喜歡看著你一直在抽菸

 

我下次絕不會不理你了ˇ

 

跟店裡的人去唱歌ˇ完全放不開ˇ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夜唱耶ˇ異常的冷靜

 

沒關係ˇ主角不是我ˇ我不重要

 

如果跟朋友去唱就會很鬆ˇ其實我唱歌沒那麼小聲的XDˇ

 

吃到好好吃的蛋糕ˇ好幸福ˇ而且還有你的歌聲陪伴著ˇ啾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歌聲:D

 

你跟稀一樣都是變態ˇ聲音可以飄好高=口=!

 

看著這一個月來ˇ拍的照片ˇ

 

去了好多地方ˇ吃了好多東西ˇ實現了好多事

 

是幸福的ˇ

 

當心情低落時ˇ只要想到有你在ˇ

 

就好像又可以繼續向前走了ˇ

 

或許是個性某個地方太像ˇ所以才有盲點吧

 

沉默ˇ會殺死人的ˇ所以有話就要說ˇ!!!!!

 

又不知道再說什麼了ˇ哈哈ˇ

 

累ˇ這幾天有空再整理BLOG吧ˇ

 

要一起走過第二個月ˇ第三個月ˇ半年ˇ一年ˇ

 

我會把每一步都踏的穩穩的ˇ手緊緊的牽著!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