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衰ㄉ
想知我怎樣衰法ㄇ
看下面就了
衰事1 彭伯欺負我

今天上午一大堆人就在寫國習阿
不知道彭伯是看我不順眼還是怎樣
就一直叫我不要寫很欠揍ㄟ
我說寫完這課就不寫ㄌ
他就一直很說 真ㄉ很欠揍ㄟ
就讓我心情有點不爽

衰事2 楊婷耍白痴
中午打掃時
我就陪蒨去阿
掃完要去放掃具時
突然有一陣風吹來
楊婷就把垃圾到出來
垃圾隨風吹到我這 真ㄉ好.......

衰事3  坐位好.........阿
上童軍時
老師換坐位阿
可是大家都換好ㄌ
就只有我和伶跟蒨還有一大堆男生
此時我看著第1組林之和阿媚很幸福開心ㄉ聊天
是怎樣我們這邊一個頭兩個大
她們坐ㄉ是我覺ㄉ最幸福ㄉ一組
這也就算ㄌ 還聊ㄉ那麼爽 哀~算ㄌ~~~ 
然後我就自己決定犧生自己去家楨那
等到大家都坐好後
我觀察大家ㄉ位子
大家都很開心
列如 阿媚和阿琳子原本教室簡湯圓換ㄉ她們很不滿
   可是童軍換ㄉ位子就很好
可是我呢大家都很開心 轉運ㄌ換到自己想坐ㄉ位子
而我呢從簡湯圓換ㄉ位子讓我很不滿 現在我童軍又這樣
心情蕩到谷底
當下超想哭ㄉ 可是想說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一開始被簡湯圓換時就知道ㄌ接下來怎樣換都沒差ㄌ
因為坐位簡被湯圓換ㄉ很不滿 所以對以後換組還換坐位
都不會抱太大ㄉ期望坐我想坐ㄉ位子
所以我就讓自ㄍㄥ住不要在把心情蕩到谷底
這時我不知到要怎們辦心情還會好
我只想唱王心凌ㄉ打起精神 雖然不會唱
但聽到我也許就會打起精神
可是既不會唱又無法聽 所以就去散步
散完步好像好一點可是地理課就在不知道是怎樣情況
不知到是怎樣心情就這樣過啦~~~~
衰事4 新同學欺負我
我ㄉ心情因為體育課而變ㄉ開心不在難過
因為上我最喜歡ㄉ排球
就這樣
可是在練習高手打球時
蒨不小心把球弄掉
我去撿阿 卻被楊婷拿去
然後他還給我 我卻拿不穩球滾到大餅那
大餅卻踢走 我就傻眼 然後球就滾到楊婷那
楊婷不知啥原因  把球弄到新同學那
我正要蹲下去撿  新同學就用他ㄉ球打走我ㄉ球
我就再度傻眼   大餅不小心踢走就算ㄌ
楊婷跟我玩玩也就算ㄌ  可是為啥新同學要把我ㄉ球弄走啦~>_<
我記得我跟它沒仇阿~~= =

衰事5珍 珠奶茶事件
今天放學我就跟阿蒨去買東西阿
我買珍奶
回來後 蒨說要上廁所 我把珍奶放進袋子裡陪她去
可是我看遠方 阿伶好像怎麼ㄌ我就去看
原來是眼鏡被弄壞ㄌ我就陪阿伶去放眼鏡阿
回來後我去找阿蒨 她說她要先回去放東西在去上廁所
回去之後 我發現我那一杯連一口都沒喝過ㄉ真奶不知被誰ㄉ球打到
珍奶就破ㄌ!!!
結果 我還跟阿蒨還回去拿衛生紙來清理(邊清理嘴裡還念你娘ㄉ 是哪個白痴把我ㄉ珍奶弄破ㄉ被我抓到 我就跟它勢不兩立)

衰事6 被球打
清理完後~ 我就跟蒨把書包放在阿伶打球附近ㄉ那棵小樹下
放書包時 我就說我放這還有再球打過來 我頭給你
我就跟蒨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有棵球從後方飛來 打到蒨
我們以為他們不小心ㄉ就沒特別在意 再聊著聊著
我剛好跟蒨抱怨今天發生ㄉ衰事 突然球飛到我這 打到我
我就跟那些不會打球ㄉ說 厚~第2次ㄌㄟ再打到這我跟你勢不兩立
衰事7 被學長撞到手
聊到五點多 我跟蒨還有伶要走時 我起來時被學長不小心撞到我ㄉ手
當時還痛ㄌ一下 怎麼這麼衰阿 要走還被撞 
衰事就這樣~
我覺ㄉ今天應該是我國中生涯最衰ㄉ一天
虧我今天早上第一次把新鞋到穿到學校
以為穿ㄌ新鞋 今天就是新ㄉ每好一天
怎知是這樣衰阿~今天應該是我罵最多髒話ㄉ一天
遇到衰事 嘴裡就很氣ㄉ說出口(乖小孩不要學喔~)
唉~~就這樣~~阿!!!!衰是快滾阿~~~~我希望明天是美好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