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因為第4節是體育麻
因為暑假太懶沒做啥運動
結果
昨天上完體育課
我的右邊的大腿開始酸痛
我就想洗個澡休息一下
明天就好了
誰知道
明天一大早
變成右半邊都在酸痛
今天寫字或是我一用力我的手
就開始酸痛
難到是天要亡我嗎(喂~跟那有啥關係~)
現在我的右半邊呈現酸痛狀態
明天一大早又要上體育課
我懷疑我負荷得了嗎??
仔細思考後
我想沒差了
如果真的不行我可以去休息啦~
現在想想
就是我暑假太懶
現在才運動一下就酸痛
真是自作孽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體育課在2或3節比較好
如果在第一節
我還沒吃飽就帶著飢餓的身體去做激烈的運動
因該會掛吧~(有那麼嚴重喔~)
就算吃飽了
搞不好也會因太激烈運動而把早餐吐出來
(那要啥時吃早餐~)
最痛苦的就是第4節體育了
因為快中午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
這也就算了
還要我們在太陽最大時
做運動
真是折磨人啊!!!!!!!!
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只能祈禱我不要很快就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