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覺大家都變了好忙喔!
婷跟丁小雅還有許多人都要留到9點
讓我不禁
想對自己說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或許我拼了命看書
考出來不盡理想
很不甘心
很悶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雖然我的頭腦不像婷跟蒨還有琳那樣聰明
雖然我要比別人還要更加倍努力
雖然我隨時隨地都可能跌倒
雖然還有2百多天才基測
但在那麼多的雖然後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用功讀書
因為努力不一定能得到成果
但不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
所以我想試試看
所以以後有什麼問題還要向大家多多指教啦~
最後想到一句話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