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本小姐現在聽台CON電台!!!(好懷念阿~遠望~)
很歡樂~所以跑來增新網誌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呢~~~~
大家不知道都在做啥呢~~~
喂!!!!!重點不是這個吧~不是要說腳酸媽??
話說~~
1/25日返校了說~
可是本小姐卻不知不覺到4點才睡的說!!!!!
不過
可不是太期待返校
才拖到這麼晚~
只是看個電視.洗個澡.算一下錢就到4點了=口=
一大早6點45分被我媽叫醒~
本人以最快速度整理好東西候~
然後就被我媽載到學校了說!!!!!!!!!
一到學校還有點神智不清~~
我就問阿毛說要不要打掃~
阿毛說要吧~結果我們就跑去打掃吧~~~~~
可是再掃時
越來越懷疑今天到真的要打掃麻?
不過我想管他的~反正就來掃一下又不會怎樣~~~~
掃完~
我們就回教室了說~
不過誰知道剛回教室就要升旗~=_______=
靠~今天不是返校拿個註冊單就回去了麻= =
幹麻要升旗啦!!!
我沒帶髮圈啦~囧~
所以就緊急的跟嘎嘎借髮圈用了囧!!!!
結果升旗只是校長根教官講幾句廢話後~就解散~
不過要再時教官說~
一.三年級的女生服務隊
等一下要到教官室前集合!!!!
聽完整個很機掰~
本小姐註冊單都還沒拿ㄟ= =

一近教室
班導就叫我們填檢定的報名表~
還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我們不要寫錯寫錯很麻煩的
結果我再寫班別時有兩個空格
應該是一格寫一
一格寫和的
結果我把一年和班全寫到第一個了=口=
這是
老師在檢查時發現我寫錯
叫我拿回去重改我才發現的說= =
改好~我又發現我的電話那邊沒寫的說~
因為在寫地址時
老師特別強調是身份證上的地址阿~
可是家裡地址又跟身份證上的地址不一樣~
所以是要寫身分證地址上的電話
還是現在我家的電話~
當時我就是疑惑在這!!!!!
所以就很愚蠢的跑去問班導
誰知道好死不死我採到地雷了~
班導就當著全班的面前叮我說
上面跟你說要填電話~
當然是要寫能找到你的阿!!!!!!!
還說X惠阿~虧你讀書讀的這麼高杆卻問這個蠢問題!!!!!!
當下愣住一下!!!!!
然後把家裡電話填完
就趕快回座位了說~~~~
可是我的註冊單還在班導那阿~~~=___________=
所以一群沒拿到註冊單的人就跑去找班導~
看旁邊的人都拿到班導給的註冊單時~
班導就問我說那你是來幹麻的??
我就說我還沒拿註冊單阿=______________=
整個就很囧~
好顯拿完
我就閃人~真不想在呆在有班導的教室阿~
不想再掃到颱風尾= =~
班導整體來說都還OK
就是有一點很糟就是會遷怒~
出教室後
我就立刻衝到裝備室找學姊~
結果也只是去那試穿鞋子罷了= =
要走時~學姊剛好有事要問教官
就留我跟嘉玲
顧一下裝備室等他們回來~
在顧時~腦中一直在想剛老師講的那句話阿~~~
就開始一連串的碎碎念~
當下其實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說~
沒有覺得不好意思~也沒覺得很丟臉~只是有小愣一下罷了
不過越想老師說的那句話
我就越不喜歡!!!!!!!
其實也沒生氣~
只是不喜歡他用那些自眼來說我罷了~
什麼要我讀書讀的這麼高杆卻問這個蠢問題!!!!!!
我最好有讀得很高杆啦~
我只是比別人多在快考試時多看一點書~上課又比別人專心點罷了~
誰知道之前會賽中第一名阿~
機掰耶!!!!!!
你以為我想拿第一名唷~
只要有實力又肯努力的人一下子就贏得了我了阿= =
你是在那靠夭啥!!!!
還有如果讀書讀得很厲害!!幹麻要來念智X阿!!!!!
我早就可以去讀公立的了!!!!
而且我是第一次寫這東西耶~
不會又沒有什麼錯~幹麻要叮我阿!!!!
靠夭!!!!!!!
你是不知道本小姐今天4點才睡~精神不濟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王八蛋的!!!!!!!(翻桌)

後來
學姊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開始動物園之旅啦!!!!!!!!!



一開始大就都跑來跑去的說~
一下子要去買吃的一下子要去還東西一下子又去找人~
最後大夥終於在景安站集合出發!!!!!!!~
去的路上~
我們就在拿MP4邊聽哥邊猜歌名~~
不知不覺就到動物園啦!!!!!!!!!
到了動物園~
我就說
可以用悠悠卡刷進去唷!!!!!!
結果魏先生不信~
就回答我屁啦!!!!!!
我也嗆回去說!!!!!
你是眼殘麻!!!!!!!你是沒看到那刊板上寫的字喔!!!!!!!!
<歡迎使用悠悠卡!!!!>
他才閉嘴~


然後
一群人很歡樂的進去的說!!!!!!!!
對了票背後有地圖喔~好酷!!!!!!!
進去時先去台灣動物區看!!!!!!!!!!
看到了台灣黑熊跟山羊還有台灣彌猴唷!!!!!!
在看台灣彌猴時
有幾隻猴子在打架的說~也有一群猴子在抓癢~
還看到一隻一直坐在那不怎麼動的猴子!!!!!!
這時小涵就說!!!!!他是得了自閉症唷!!!!一直在那!!!!
聽到時
我笑了!!!!!!!好智障!!!!!!!
逛完這區~
我們就去看無尾熊!!!!!!
無尾熊是沒在睡覺啦!!!!!不過也沒在幹麻!!!!!!
很快看過!!!!
逛完~
肚子也有點餓了~~~~
就紛紛去買東西解決啦!!!!!!!!
肚子填飽後!!!!!!!
我就跑去看兒童動物園區有啥動物!!!!!!!!
看到了ˇ可愛的家兔ˇ天竺鼠ˇ還有馬來熊喔!!!!!!!
馬來熊超可愛的說!!!!!
只是他一隻熊住在這麼大的房間裡
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的說~XD~

接下來就一夥人!!!!!
往夜行性動物區前進!!!!!!
我們在裡面呆了蠻久的說!!!!
看到有貓頭鷹阿~~ 
還有長的像貓卻名子裡卻有虎的動物~
對了還有看到會吃蟑螂的雞唷~~
看到時~大夥都說想拿一隻回家養~~XD~
一開始都還蠻有趣的~
直到後面變成一堆奇形怪狀的魚類~
有長的很大很胖的魚~還有海豚魚.泰國魚等等的~~~
害我想去海洋館了說~~~~~=口=
逛完一出來!!!!!!!!
就聽到一群類似是動物的叫聲!!!!!!!
結果~才知道原來幕後噪音是!!!!!!
長臂猿猴在叫春!!!!!!!!!!
我囧掉了!!!!!
靠!!!!!!還沒春天啦~不要在那一直叫好吵!!!!!!!!= =

然後就前往亞洲動物區~
在那看到大象阿~老虎~人猿等等~~~~
在逛的途中!!!!!
有看到許多幼稚園小朋友呢!!!!!!
好可愛ˇ好純真ˇ好活潑阿阿阿!!!!!!
小小隻的!!!!!!!好想帶回家養!!<喂!!>
回想時小時候~
我們不是也都這樣呢~~~~
一起手牽手~唱著兒歌遊園~~
那時無憂無慮~單純天真~什麼事都不用去想的說~~~
阿!!!!!好羨慕那些小朋友阿!!!!!
真的不能帶回家麻??(被打!!)

接下來往沙漠跟澳洲動物區前進~
在看單峰駱駝跟雙峰駱駝時~
魏先生又發表了一些很腦殘的話~~
一直說那些駱駝是駝鳥!!!!!
結果去看駝鳥時他又說這是駱駝~~~
分明就是來亂的!!!!!!
我們還叫他閉嘴~不要亂教壞小朋友~這低能的死小孩!!!!!

接下來我們逛的非洲動物園區~
才逛一半~就覺得有點累了說~~~~~~
因為動物園真的比我們想像的還大的說~
我們一直都靠萬能的雙腳走上來~沒座車~
而且又在下毛毛雨~
想說休息一下~
等去看企鵝後就回家!!!!!!!
在要去時~
阿毛就問我企鵝在哪阿~
我說還要在更上面才看得到唷!!!
他卻說企鵝是BOSS麻~~
幹麻要在那麼遠得地方阿!!!!!!!!
聽到時我笑了~~~
不過那企鵝真得是有點遠!!!!!!!

一到企鵝館!!!!!!
看到一堆好可愛的企鵝唷!!!!!!
還有企鵝在游泳的說!!!!!!!!
其中還有一隻企鵝是灰色都唷!!!!!!!!!!
好突出~XD~~~~
不過企鵝沒有我印象中的大呢~~~~~
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的企鵝!!!!!!
不過企鵝還是很可愛~~~~~XD~~~~~~~
逛完~我們就功成身退啦!!!!!!!!!
回家!!!!!!!!

回家的路上雖說是下坡!!!!
但感覺腳真得快斷了說!!!!!!!!!
逛街都沒這麼酸!!!!!!!
不過還可以撐到回家啦!!!!!!!!

話說~今天去動物園
很好玩呢!!!!!!!!
好久沒去了!!!!!
看到有些景象~會想到小時候呢!!!!!!!!
我想那些動物會在動物園
除了是要受到保護~
也是帶給許多小朋友歡樂的來源吧!!!!!!!
那些動物
一直在動物園~
有時應該有會覺得無聊吧~~~
所以才需要有人看看他吧!!!!!
不知不覺過了7.8年後
再去動物園感覺很不一樣呢~~~~~~
不知道下次去又時何時呢~~~~
總之希望那些動物都一切安好!!!!!!!
動物園好好玩
耶!!!!!!!!!!!!!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