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9~
是個要迎接每好假期的星期五~~~~
也是我們家寶貝KAT-TUN學年曆的發行日!!!!
話說今天~
早上的課真是無聊到爆~~~~~~
怎個都處在恍神狀態阿~~~~~
早上班導的課~處理了一些班物~
最有興趣的~就是選幹部啦~~~~~~~~
老師對幹部
可是很要求的說~~~~~
大夥一開始
就很順利的一一在選~~~~~~
可是一到最後風紀這職位~
大家各各都不敢出聲提名阿~~~~~~
沒有人想要去背這職位
看到此景
所以只好~由本小姐出馬~~~~~
把總務這職位撤掉~
跑去當風紀~~~~~~
誰都知道總務比風紀來的輕鬆多了~
但我還是依舊往火堆裡跳~~~~~~
因為我們班已經夠糟了~
不想在糟下去阿阿阿阿阿阿~
要問我有沒有能力去管這班級~
我笑了~我也不知道~
雖說有想過要怎麼管~
但想像的不一定等於實際!!!!!!!!
我只想要把我能做到的做到最好罷了~
就算只有一下秩序好~也沒關係~
至少我努力過讓班上越來越好~
對秩序
我是個只對事不對人的人!!!!!
既然要當風紀早就該有
面對隨時人際關係
隨時都有可能變爛的情況~
不過~我相信~相信我的~
支持我的人還是會站在我這邊~
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我也會把風紀做好的~
星期一~就要從新的幹部開始去執行啦~
一下~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下午~
本小姐~被教官跟老師騙了!!!!!!!!
老師們都說沒社團課~
偏偏下午社團課被叫去裝備室換裝=_____________=
果然4大社團跟其他社團就是不一樣= =
一直反覆的換裝~然後等到開週會~
真的快累爆~
早上出勤~中午打掃沒睡~下午又一直去換裝~
最後要放學前還開什麼週會~~~~~~~真是好想睡覺阿!!!!!!!!!!!
那校長也很ㄐㄅ~說他是個不會多說廢話的人!!!!!
但整整說個10幾分鐘!!!!!!
王八蛋的!!!!!!校長你唬爛我!!!!!!!我差點要在週會那睡著了=口=


不過再累在想睡!!!!!
唯有一件事能讓我大為振奮!!!!!
那就是去拿寶貝KAT-TUN的學年曆啦!!!!!!!
雖說這次學年曆發的時間都不一致~要跑很多躺好麻煩~
但那KAT-TUN出道後第一本6人學年曆~可是很寶貝的說!!!!!!

放學後~
本小姐~很開心的一個人往西門町衝!!!!!!!!
一到九五~就看到~那好好先生在櫃檯那阿!!!!!!!!!!!!
馬上就衝過去拿單子給他~~~~~~
看到那用盒子裝起來的學年曆~~~
整個好開心!!!!!!!!!
原本以為那學年曆很重的說~但卻意外的輕!!!!!!!!
然後~往雜誌瘋前進~看一下有啥新的日雜!!!!!!!!
看完~就趕緊衝到203啦!!!!!!!!
最近203很長爆滿的說= =~
每次進去都要花好幾個小時才出的來!!!!!
到了203~裡面人還好~
至少沒爆滿我還進得去~~
一進去~我就趕快訂<太陽之淚>的SHOP照
這次RYO完全犯規~~所以全包!!!!!!!!!!!
訂完~我順便看有幾張要補訂或補買的~!!!!!!!
差不多~15張SHOP跟10張生寫吧~~~~~還好~
但我的行程表依舊沒排好阿!!!!!!!
最近很忙~我那10幾本雜誌也都還沒看= =
總之
在203全部都弄好了!!!!!!!!
就從203撤退啦!!!!!!!!!!!!
但要去搭公車時~好死不死~
667就這樣跟我說聲莎喲娜娜~從我眼前開過囧
想說還要等15分鐘才會有一班~
那我再去九五跟老闆哈啦~問說NEWS的學年曆啥時到!!!!!!!
再往九五的路途中!!!!!!
我前方有兩位學生!!!!!!!!!
一直都走在我前面!!!!!!!!!!!!!!!!!!
我就好奇了~研究她們裝扮~
結果~我看到左邊的那女生!!!!!
他背了一個手提袋!!!!!!!
那手提袋是淺綠色的!!!!!!!
裡面有許多東西!!!!!!!
手提袋的背面是一個空白的圓圈!!!!!!!
當下我直覺想!!!!!
該不會他背的這提袋!!!!!是NEWS台CON的手提袋吧!!!!!!!!!!!!!!!!!!!
正在這樣想時!!!!!!!!!
突然我看到他那正面!!!!!!!!!!!!!!!
有著一堆英文字!!!!!!!!上面寫說2007年台北NEWS演唱會!!!!!

我被SHOCK了!!!!!!


真的是台CON手提袋ㄟ!!!!!!!!!!!!!!!!!!!


他把它帶出來了!!!!!!!心!!!!!!!!^______________^
看到帶子裡有一堆東西~
不經想說他怎麼敢用阿!!!!他不怕會弄髒嗎!!!!!!
我那手提袋開過一次~就躺再我家DVD上許久~都沒拿出來了!!!!!!!!!!
雖說~沒像飄在"動物園"看到冬CON袋子!!!!!!
待在西門町的街頭~看到台CON袋子!!!!!
有莫名的驕傲跟喜悅阿阿阿阿阿阿!!!!!好開心!!!!!!!
好想拍下來唷!!!!(這就是沒手機的壞處Q__________Q)
當我一直在觀察那女生時!!!!!!!
突然想到!!!!我要去九五厚~= =
時間沒有很多要趕快去才行!!!!!!!!!!!!
近了九五~有好多人阿!!!!!!
看到了3.4個有拿KAT-TUN的學年曆唷!!!!!
好開心!!!!!!!!!
排了隊伍要去問時~
剛好我前面那位學生~
拿完學年曆又問其他學年曆啥時會到~
好好先生說~3/7日會陸陸續續到!!!!!!!!!!!
竟然他幫我問了
我便趕快離去!!!!!
回去時差點趕不唱公車的說!!!!!!
真是快累死我啦!!!!!!
我用跑的才趕上公車的說!!!!!!!!

回到家!!!!!!
我打開那學年曆!!!!!感覺好像筆記本唷!!!!!!!!
裡面有附贈手提袋唷!!!!!
以後KAT-TUN飯可以用這個認親!!!!!!!!!
裡面內容真的好殺!!!!!!!!!!
尤其是JIN~~JIN在裡面走成熟知性路線!!!
剛好是我的料!!!!!一直被他SHOCK!!!!
KAME也不讓JIN專美於前~那白襯衫!!!!!
好殺!!!!!!!
還有我們中丸君!!!!!他跟他家小犬~好天然!!!!!!!!
田口~拍的有也還不錯~
Ueda那拳擊手套那張好MAN!!!!!!!!!
KOKI阿~你是無表情的帥!!!!!!XD~
那就先放上一些圖!!!!!!!!

這是封面唷!!!!!



知性JIN!!!!!!!!!!!!

好誘人>//////<

好好看~

好害羞>///////////////<

我喜歡回眸一看的感覺!!!!!!!!!

這張特寫好讚!!!!!

這張好可愛!!!!!!!!

有成熟的感覺~

這是田口君!!

有居家風~

好天然阿!!!!!!!!

這張圖讓我想歪~~~~>//////<後面有漂亮的東京鐵塔呢~

中丸君~對他們家的寶貝狗狗~好溫柔~~

殺殺殺殺!!!!!!

好可愛QQQQ

Ueda!!!!!真的不能把你帶回家嗎??(羞奔)
好MAN!!!!你幹麻咬拳擊手套啦!!!!!!!真是好看到不行>/////////////<

想被撲倒的一張>///////<

帥氣的6人!!!!

我最喜歡這張團體照了!!!!!!感覺很融洽!!!感情很好!!!!
不過這張就讓我想到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這>張單曲普盤的封面!!!!!

雖說是小圖!!!!但背景很相似!!!!!只差地板上沒落葉!!!!!!
難怪看到好面熟!!!XD~~
在來就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張!!!!!!




期待已久的的6人學年曆阿!!!!!!!等了一年才看到!!!!!!!!!
這上面有阿卡唷!!!!!!!好開心!!!!!!!!!!!!
唯有6人才是完整的KAT-TUN!!!!!

在來一定要附贈~牛郎KAT-TUN!!!!!!!!
老闆我可不可以全包阿阿阿阿阿!!!!!!!!



對了~我剛去沁兒大大!那看到關8的新歌PV出了唷!!!!!!!!!!
裡面大家好可愛也好搞笑~~~~~~
雖說看起來很忙碌~但也不忘搶鏡頭!!!!!!!!!!!
尤其是大倉打地鼠那幕好可愛!!!!!
還有RYO的笑容真的真的好有魅力!!!!!!!!!
而且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唷!!!!
最後
就放上關八的<ッハッハー>做紀念吧!!!!(完全是亂入!!!!XD~


以ˇ下ˇ影ˇ音ˇ轉ˇ至ˇ沁ˇ兒ˇ大ˇ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