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過是一列會行走的影子 ......

昨天我跟平容一起被騙了唷~

因為平容要急著回家

我們就趕3:40角色的詐欺~

可是我們3點才去搭667~

整個很趕XDDDDDDD!!!!!!!

到那馬上衝到絕色買票~

地點跟上次跟小涵去的地方一樣~

一樣是11樓!!!!!

進去看到這次人還蠻多的~位子有7.8分滿~

來看詐欺不只是女生也不少男生跟情侶的唷~

在等待電影上映時~那廣告是有點多=__________=

再廣告狂播時~

我就跟平容說我

希望等下不要聽到尖叫聲!!!!!

要不然我會瘋掉= =

然後電影就開始!!!!!!!

第一幕當然是我們家leader的特寫~有10幾秒!!!!!

好險沒人尖叫!!!!!!秩序OKOK~

這次是由回憶開始!!!!!!從機場那邊回憶之前的事!!!!!!!!!

前面那凱撒大帝被刺殺的遊戲那幕~

大家都很緊張的在看!!!!!

雖說知道一定又在耍什麼把戲了~XD

結果

理所當然的是因為要陪桂木玩才能拿到情報阿阿阿!!!!!!

一開始以為只是要去解決一個小咖中小咖的詐欺案

結果沒想到這傢伙是影響全日本經濟衰敗的主導者~

然後展開一連串詐欺~

一開始他原本要用現金卡詐騙石垣~可是沒詐欺成!!

還不小心害死了人!!!!!!

讓黑崎很自責的說!!!!!

在看黑崎很自責的在雨中淋雨大喊!!!!

好心疼!!!!有鼻酸到!!!!!這傢伙真的好辛苦!!!!!!!!

然後黑崎調查石垣的資料

想要反將它一軍詐欺他~

也為了幫委託人要回錢給桃花<?>看病!!!

就開始了第2次詐欺

"是利用石垣一貫的詐騙方式─倒閉公司。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藉由石垣以支票支付款項,詐取高科技電腦產品的方式,

黑崎故意要求一半支票、一半現金的支付方式來進行。

另外還買進所有石垣跟所有交易廠商的空頭支票,

再轉賣給和石垣有掛鉤的黑幫份子。

整個就是借刀殺人的高招啊!"

以上" "地方完全是來自別人的感想因為我懶的打=口=

但在詐欺石垣的計畫裡~敵人除了石垣還有警察!!!!!!

在警察干涉下~讓黑崎關在電梯裡那一慕有驚險到!!!!!

雖然知道它會被困在電梯裡~

但並不知道他會給我用爬的上去找出口= =

好驚險!!!!

雖然知道只是拍片

但那一掉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說

而且那電梯突然衝上來!!!!!讓我驚到!!!!!!

好危險阿阿阿阿!!!!!!!=口=

總之黑崎最後是逃出去

但是

是被清潔車在出去的XD~有笑點~P真的好可愛~

而那一群警察被黑崎耍的團團轉~真的好好笑!!!!

撲~沒想到既然這麼聽黑崎的話!!!!!XD

還有在最後那石垣被騙那慘樣~我笑死~

感覺好智障~

後半段都蠻有笑點的~~~~~~

在最後

那警察跟黑崎說昨天抓到2支白鷺~

還問黑崎說~害死人的感覺如何?

黑崎說:他下次不要再搭電梯了~XD

整個笑倒!!!!!

最後有一小段~

桂木跟黑崎在對看那一慕~

真的感覺好像父子~

結局~黑崎依舊選擇繼續當黑鷺~

只要這世界上還有白鷺~它就會一直當下去~

這結局有詐欺2的可能性不小唷~因為沒抓到御木~

電影演完~XD

我跟平容堅持把太陽的眼淚聽完呢~~

沒辦法因為愛XDDDDDDDD

這次P在電影裡扮演了許多角色~

每個都好可愛~>//////////////<

有人說日劇比電影好看~

但我覺得都還不錯的說~

之前聽說有人看詐欺看到哭~還沒啥感覺= =

結果在看電影時我旁邊那女生哭了= =

雖然才流幾滴淚~但我有驚到~

這次去絕色秩序到還不錯的說~

看到令人緊張畫面時~現場都一片安靜~

大家都認真的看接下來的發展~

然後有笑點的地方~大家也會跟著一起笑~

感覺很融洽~

電影結束也有人跟我們一樣聽完片尾曲才走的唷~~

真是太好了~去看電影沒有人尖叫^^可喜可賀~

最近真是缺錢到爆~

喜爺很喜歡搶錢= =

KAT-TUN連出四張單曲

我要哭了啦啦啦~~~~~

我NEWS寶貝都還沒去九五訂的說= =

還有之前DBS跟詐欺的錢我還沒付清=口=~

現在有要連出4張單曲真是好歡樂= =~

我還要訂3小本

跟以後不定時會跑出來的NEWS台CON(DVD)和專輯

還有給飄去大阪買東西的$要存~

今年KAT-TUN下CON的錢也要存~

又要擔心關8CON~RYO你很好~你又給我多家一個關8夏OCN= =

厚~現在喜爺又要出這招~我整個就是吐血囧

到底要去哪生出錢阿阿~它是嫌我日子過的"太好"麻!!!!

王八蛋的!!!!!!真是哭死我!!!!!!

連喜爺您也來參煩人的一咖!!!!!=______________=

J家飯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現在越來越佩服舊飯了=口=!!!!

靈姊!!!!!那去傑尼斯事務所搶劫的事!!!!!也多家我一份啦!!!!!!!

財佈阿財佈~不是我不想給你過好日子~

是有人嫌我日子過"太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