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71642.jpg 

 

好快!!!!!!!

 

今天是23號了ˇ啾

 

早上的課很悠哉的上完了

 

下午ˇ數學老師穿黑色的衣服真的就是好看ˇ很適合他ˇ

 

但班上就是有聽不懂人話的人ˇ我超想罵人的ˇ

 

可是還是忍住ˇ喊出來太丟臉也會打擾老師上課= =

 

再來健康課ˇ

 

我是邊吃餅乾邊看APH小說ˇ完全不理老師說的內容囧

 

生命課ˇ很無聊ˇ問訓ˇ合十ˇ操手ˇ就這樣過了一節ˇ

 

我寧願拿這時間去做些有用的事= =

 

放學ˇ看到笨阿宅被罰站了ˇXD

 

哞要去看醫生ˇ我們就邊聊天邊找診所

 

學校附近一堆牙醫ˇ婦產科ˇ復健科ˇ但就是很少耳鼻喉科

 

終於找到ㄧ家ˇ哞看時還頗快ˇ頗正常的阿ˇ

 

突然哞說我也順便看一下ˇ

 

我ˇ抱著有點不安的心情= =

 

被挫鼻子ˇ鼻子真的好癢ˇ癢到我都哭出來了

 

那醫生還說"不哭不哭ˇ男朋友在外面不要哭"這是說來安慰我的?!

 

哞跟醫生說ˇ你這樣說ˇ她會ˇ哭的更嚴重

 

醫生問我發生什麼事了ˇ

 

我說ˇˇ往事不要再提

 

醫生說ˇ沒有往事ˇ那些事都過去了ˇ不要再去想它了

 

現在的年輕人喔ˇ都想太多ˇ太執著了ˇOOXX.OOXX.....(後面沒聽清楚ˇ不是髒話= =

 

我當下還沒聽懂ˇ後來才懂得

 

但只是洗鼻子而已怎會扯到這ˇ哇哈哈哈ˇ

 

洗完鼻子ˇ真的呼吸順暢ˇ能夠呼吸到空氣真美好= =

 

這幾ˇ天因為感冒一直鼻塞ˇ只能用嘴巴呼吸ˇ難受=_=

 

這家診所好險消毒味沒很重ˇ裡面有玩具還有放佛經ˇ

 

感覺跟我們學校好相近ˇ所以很放鬆ˇ醫生也人好好XD

 

但我看到開的要有一長排藥是三餐吃的

 

有三顆是睡前ˇ四顆喉嚨痛吃的ˇ

 

我整個嚇到ˇ=口=

 

也太多藥了ˇ因為我覺得我感冒快好了?!

 

回到家我還是乖乖按時吃藥ˇ誰知道我感冒會不會突然變嚴重@@@

 

 

開始ˇ習慣了ˇ你不在ˇ

 

可是還是戒不掉ˇ每次上線就忙著尋找你是否有留下來ˇ上線的痕跡ˇ

 

我想ˇ失望越多次ˇ越來越看不到你ˇ久了ˇ也要看開了ˇ對吧?

 

過去了ˇ就代表ˇ回不來了ˇ不是嗎?

 

 

 

我真的好討厭ˇ虛偽的人類ˇ請勿靠近我!

 

不要一直吵死人ˇ很假ˇ好嗎?

 

 

 

我到底要不要買卡片來寫?!我好窮阿?!

 

這星期假日有誰要跟我去看極道鮮師電影版?

 

沒人的話ˇ我又要一個人跑去看龍老師大哭了我!

 

明天平安夜ˇ跟後天的聖誕節ˇ大家要怎樣過?!

 

以上ˇ我是覺得我鼻子好乾燥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