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99119717.jpg

愛情是這樣的,你知道它來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而,走的時候也是。 by橘子

 

(以下有粗體的都是轉自柚的文)

首先ˇ要先謝謝ˇ靈芝ˇ沒有妳在我真的不行ˇ

謝謝阿鄭ˇ前輩ˇ稀ˇ牟ˇ俊嘉的關心ˇ我知道會雨過天情的ˇ我需要時間。

 

我厭倦我吃飯時哭,睡醒哭,睡著哭,搭車哭,發呆哭,看著照片哭,看到簡訊哭,

只要一想到你,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潰堤。

 

拜託ˇ不要叫我不要哭ˇ除了哭可以宣洩情緒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哭出來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你知道嗎ˇ不管發生什麼事ˇ以前只要一想起你ˇ我都是笑著喔ˇ因為你在我身邊ˇ什麼事我都可以撐過去

 

在你離開前的當天ˇ我做了很清楚的惡夢ˇ你說要分手ˇ但是我們又復合了ˇ

誰知道一醒來ˇ卻收到分手簡訊ˇ 多,諷刺。  而且我知道你不可能復合ˇ因為我們都是雙子。

 

讓你哭泣的人,卻從沒看過你的眼淚ˇ多,諷刺。


在一起時,是不熟悉的戀人,分開後,卻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ˇ多,諷刺。



你離開後ˇ我完全沒食慾ˇ知道要吃點什麼ˇ就是沒食慾ˇ一直到胃很痛才會吃些東西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ˇ就算你離開了ˇ日子還是要繼續過ˇ但是我也不想這樣ˇ這是過度期ˇ

我問小涵ˇ是怎樣忘記它的初戀ˇ他說不會忘記ˇ他說他們在一起五個月ˇ但卻花了兩年多才看淡ˇ

我不知道我會花多久?五個月?一年?兩年?五年?一切交給時間吧ˇ

 

我只知道ˇ我好痛ˇ痛到快窒息ˇ真的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用盡全力

其實畢業在家一點都沒有很好ˇ一個人一定要聽音樂ˇ要不然會被寂靜的房間ˇ還有滿滿的淚水和回憶給壓死

聽到好多人要我不要想太多ˇ要加油喔ˇ何謂想太多? 加油ˇ你要加98.95還92?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從小到大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作主,

從小我聯絡簿都是自己簽名、我從沒要父母幫我做過任何一樣作業,

我從小就是鑰匙兒童,我自己打蟑螂、自己買衛生棉、自己決定念幾類組、

自己填大學志願卡…我以為,不讓父母操心就是好孩子,我以為,不讓男友煩惱就是好女友。

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愛的這麼辛苦。如果可以,我也真的想當公主。

如果我愛你,我永遠希望那麼流汗、流淚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如果你愛我,我希望你能夠瞭解。或許我總是用最愚笨的方法、最辛苦的方式去愛人。

我從來不期待有白馬王子來拯救、來完整我的人生,

我盡力的當一個凡事不靠別人的人,不代表我比較聰明、比較獨立、比較勇敢、比較堅強,

比較不需要男人……

我不是藤蔓,但是沒有人來躲雨、遮蔭、唱歌給我聽,我沒有成為一棵樹的意義。

我不想聽到你說:「沒有我,妳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很需要你,即使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說需要。我不是公主,我流汗流淚,只為了你的微笑。

以上轉子女王ˇ她是在說我耶ˇ


嘿ˇ親愛的ˇ我多麼希望ˇ你會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假的ˇ我騙你的ˇ重新來過好不好

我一點都不堅強ˇ我一點都不獨立ˇ沒有你ˇ要怎樣堅強ˇ要怎樣獨立都沒用了

那些堅強ˇ獨立ˇ都是偽裝ˇ你不知道嗎ˇ我最會偽裝了

好幾次ˇ被家裡搞到精神崩潰ˇ眼淚一直掉ˇ都想跟你說ˇ好想逃到你那躲起來ˇ這個家我不想呆了.好累

但是我都怕打擾到你ˇ一而在的作罷。大人總以為只有他們有煩惱ˇ而這18年我是怎樣撐過的ˇ他們卻不知道


脆弱與堅強,其實都來自於害怕。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去而已。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給你的愛 那些美麗 已長成蔓藤纏著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黃靖倫-缺席>

你最愛的TANK的歌了ˇ最後我真的變成你的回憶了ˇ

你看不到的天空我還沒有抓到訣竅ˇ但我跟的上拍子了ˇ

一起唱過的<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忘記ˇ因為你唱的最好聽了ˇ最後真的好想再聽你唱歌喔ˇ

 

那男孩對我說:【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比他更好,更愛妳的人。】

而我說:【但是,我不會再對別人那麼好了。】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是無法讓你停留的過客。 而你,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海的聲音會變,我知道。而你的聲音,我會永遠記得。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有些事,再怎麼捨不得,終究還是會過去的。  即使捨不得,還是該停了。是該停了:D


站在路邊我剩下空殼
接下來你的劇本改寫了
抽掉我的角色


我心裡是清楚的 並不是甚麼末日
生活還是必須繼續 的
遺憾是肯定會有一點的
捨不得又如何

我會一直記得 你眼中的曲折
用多少時間換來普通朋友的資格
再 堅持的乘客 到站了就要下車
就算我有多麼捨不得  
               <黃靖倫-我會一直記得>

我會一直記得,不會輕易忘記任何人,因為那些都是我曾經在乎的。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       <梁靜茹-最後>

 

雨愛,雨人,你離開後雨一直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