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434520.jpg

經過冷靜思考後ˇ來說說我個人的優缺點

先說缺點好了ˇ

不會撒嬌.

不是太黏就是太獨立ˇ老娘正在找平衡點

有時太自以為ˇ總是以為是太愛對方替對方著想.可是其實是太給對方麻煩和困擾

有時愛碎碎唸ˇ

太蠢ˇ容易忘東忘西ˇ

不會做菜ˇ是個料理白痴

偶爾很情緒化

不擅於表達自己內心最深感受

沒辦法跟不熟的人玩的很開心或聊得很開心ˇ我會變成自閉兒ˇ

(但是這狀況ˇ好像離開你之後ˇ神經不知道哪條斷了ˇ突然變得不怕陌生人ˇ
還把自己形象完全在陌生人面前幻滅ˇ哈哈ˇ是離開你後這三次唱歌ˇ發現到的
就算面對陌生人也可以做自己ˇ不會變自閉兒ˇ哈哈哈
至於是不是有朋友在的關係ˇ還是怎樣我不知道ˇ有待觀察

不會喊痛

不會輕易哭

愛想太多ˇ有時會先把最壞的都想到

and so on.........想到就上面這些

在來ˇ優點ˇ

行動派

是個堅強的人類

很獨立ˇ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家ˇ一個人去看電影ˇ一個人吃飯ˇ一個人逛街

一旦信任了一個人ˇ就會像個蠢蛋似的完全信任

能靜能動?!

興趣範圍很廣ˇˇˇ

舉凡ˇ言情小說ˇ輕小說ˇ漫畫ˇ等等ˇ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書我都愛看書

還有以前有聽一堆古典音樂ˇ雖然都不知道叫啥名字ˇ哈

還有ˇ電視ˇ偶像劇ˇ日劇ˇ電影ˇ動畫ˇ卡通ˇ都有涉獵些

還有聽音樂ˇ韓國ˇ日本ˇ中文ˇ我都聽ˇ

還有我不會在逛街時吵鬧ˇ很乖ˇ哈

但是我出去外面玩樂ˇ跑透透ˇ我完全不擅長ˇ我是孤陋寡聞的人類ˇ不常出去玩ˇ

我的世界只有ˇ西門町ˇ台北車站ˇ中永和=口=

我是個一直以為ˇ微風廣場是個廣場的人類= =

活了17年後才知道那是百貨公司ˇXD

然後ˇ我是個寧願花一千多元買小說

也不會像你或一般女性那樣花一千多元ˇ買衣服或外套或牛仔褲ˇ或鞋子=口=

超奇怪的吧ˇ哈哈哈哈ˇ

很少買衣服ˇ外套ˇ牛仔褲ˇ包包ˇ

我的衣服都是小時候穿到現在我老媽買的= =自己買的ˇ兩支手數得完

外套只買過1件

牛仔褲只有買過1件啦啦舞需要的那間短的ˇ我的牛仔褲都是以前小時後老媽買的

鞋子喔ˇ一支手數得完

包包喔ˇ也是一支手數的完ˇ我包包都是用到繩子斷掉還拿針線去縫ˇ一直用到完全不能用為止= =

至於小說的話ˇ我有超過100本吧ˇ不管哪種類型ˇ大本還小本= =

以前還買過少女漫畫月刊ˇ至少丟掉了50本以上= =

哈哈哈哈ˇ我真是個奇怪的女生ˇ

我有時也會疑惑ˇ爲啥我沒拿錢去買衣服打扮自己

卻寧願花一堆錢在書身上=口=

我想是小時候的影響吧

父母都出去工作ˇ只有我一個人在家ˇ

只有書陪著我度過那段日子ˇ

小時後ˇ只要早上進去金石堂ˇ我就可以看書看到他要關門才離開

書ˇ是彌補我無聊ˇ空虛ˇ寂寞的時候吧ˇ哈哈哈

我有漸漸去學習打扮自己啦ˇ應該= =

唉ˇ老娘是個不完美的人類呢ˇ

會有人要嗎ˇ哈哈ˇ

我只是在反省自己時ˇ才發現到優缺點的

缺點爆多阿我ˇ真的要改進(掩面

希望上大學後能遇到願意包容我的人阿ˇ哈哈

期待上大學認識新朋友ˇ新的事情ˇ新的老師教授ˇ新的環境

好ˇ就這樣ˇ我又莫名摸到現在沒睡ˇ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