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519866589.jpg  

上午ˇ三節人力資源

印象中怎又是打牌

大學生活=打牌XD

老師說的話基本上是左耳近ˇ右耳出不是很重要ˇ

除了要做那該死的履歷表跟分組做報告之外

阿我以為今天我會跑系接ˇ超不想跑ˇ

結果多出人ˇ我就不用跑了ˇ哈哈哈

 

中午吃完飯ˇ先跟小柔到處趴趴走ˇ

然後看比賽ˇ其實就不知不覺過完了ˇ

 

下午

上日文課前玩牌

小雯意外的輸了兩場ˇ我有贏耶開心ˇ

對了ˇ今天怪人穿襯衫好看ˇ

玩蛋ˇ我該不會是襯衫控吧ˇ

大野ˇ李先生ˇ還有怪人ˇ穿起來就還不錯

但是如果換成冠倫同學ˇ就不會是不錯了吧ˇ哈哈

下午日文課ˇ好簡單ˇ我真的好想睡ˇ哈

後面那群男生還學冠倫同學ˇ好像ˇ整個笑死阿

男生還玩牌ˇ輸了咬一口ˇ好噁ˇ哈

對了ˇ夜市ˇ下星期ˇ二三四選一天吧=口=

我是喜歡士林ˇ比較好逛ˇ真的啦ˇ我這只有兩票耶ˇ可惡ˇXD

要師大ˇ那就師大吧ˇ只是個人覺得那一下子就逛完了

我是真的沒差ˇ回家時間沒差ˇ兩個地方我都會自己回家ˇ

我很好溝通的ˇXD

有關係的是怕妳們回家的時間ˇ還有回家的方式ˇ所以才想找男生

 

阿我要再這再次說明ˇ我說ˇ''妳們排擠我''只是說好玩的啦ˇ

不要太在意ˇ我才沒那麼幼稚ˇ只是說說而已哈ˇ

還有ˇ妳們生氣或是兇人那些都是小咖

我有時真的不會感覺到ˇ哈ˇ我反應遲鈍ˇ

或許是我生氣起來ˇ或是大聲說話ˇ嗆人.兇人.罵人時ˇ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聽到都會嚇到吧ˇ哈

所以我比較大咖ˇXDˇ

但是我討厭生氣ˇ真的ˇ因為那太累

 

下課ˇ我是很謝謝小雯陪我買晚餐

可是下次可以不要突然丟下我好嗎

妳要給誰載ˇ我都不在意ˇ可是要事先跟我說一聲

阿不然我真的很無言又很囧

我不太喜歡突然被丟下的感覺.....

媽勒ˇ

為啥ˇ就是沒人順路可以把我載回家或載來上課ˇ可惡

 

阿晚上ˇ上班ˇ沒客人ˇ爆無聊

我真的好想回家睡覺ˇ哈哈

阿對了ˇ周年慶發傳單的事....

老娘最討厭發傳單了ˇ沒人拿

所以之前都是塞信箱解決Q口Q

可是才發幾個小時ˇ時薪就有120也太好ˇ

我在易鼎跟他們一起發傳單ˇ都是在偷摸魚的ˇ哈哈

 

OS.不管你最後的決定是回去還是呆在全家ˇ都不要做出會後悔的事
      懷念易鼎就看我的文章 13個月又13天

我也想過很多次ˇ要回去ˇ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回去

鴻凱一定會張開雙手歡迎ˇ哈ˇ鴻凱人最好了ˇ很疼我XD

可是你有你不回去的原因ˇ我有我不回去的理由ˇ所以我們都沒回去ˇ

我是一定不會在去那工作ˇ但是ˇ我真的很想回去看鴻凱ˇ真的ˇ還想去看姐姐們

 

扯遠了ˇ扯回來ˇ結果下班ˇ我吃了我第四餐ˇ哈哈

最近ˇ嘴巴ˇ很饞ˇ很想吃零食餅乾糖果的

秋天到了的關係吧XD

要適時的節制ˇ阿不然會變胖ˇ哈

 

總覺得昨天喝完酒真的沒啥感覺ˇ喝爽的=ˇ=

沒有心情不好ˇ心情普通ˇ

只是什麼都要錢ˇ很煩ˇ

今天原本是無法上線ˇ因為斷網路了哈

是老爸去缴錢才可以到現在

接下來是要等斷水斷電嗎ˇ

阿還有房租ˇ

真是歡樂ˇ

以我那微薄ˇ超少的薪水是要怎活ˇ哈哈

我不會李先生說的"開源節流"

我只會算我有多少錢可以花ˇ

乾脆吃泡麵一個月算了ˇXD

唉ˇ如果可以讓我馬上中樂透或是中兩百萬就好了ˇ

 

好ˇ以上ˇ我是很窮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