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59506.jpg

10/25

星期一

天氣 雨天

好軍訓課我整個睡過頭ˇ

早上有約了ˇ也沒到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累ˇ

然後ˇ第二節軍訓進去也沒在幹麻

那影片我早就看過

所以就一直拉勒中度過ˇ

郭晉真的很愛噹我=333=

下午ˇ體育課ˇ

看男生打球:D

打球的男生就是好看ˇ

又打全場

螞蟻在眾多人當中沒被踩死還有投進球ˇ

厲害喔ˇ哈哈哈哈哈

看男生打球ˇ

就會有種熱血感覺ˇ覺得這就是青春阿ˇ哈哈哈

上去揪人夜衝ˇ

下課

我跟子瑜阿淞去紹輔哥家

準備準備敷臉程序XD

大家就先輪流洗澡ˇ

洗完澡ˇ去吃飯ˇ吃完

等點點跟癸貞到ˇ就GO TO 敷臉

我第一次臉部大清潔XD

基本上臉我都是放著給它自身自滅

我很懶阿

只要乖乖不要吃油炸ˇ基本上不太會長痘痘

除了我的作息很不正常之外ˇ哈

程序一步一步來

邊聽紹輔哥解說

點點有用過ˇ懂不少ˇ哈

聽的時候大家都很認真啦ˇ

可是我事後現在想起ˇ

一個男生跟一群女生解說敷臉

幫忙敷臉

這是不常見到的景象阿XD

聊了很多ˇ也看到了實驗

依依送走大家ˇ我睡紹輔哥家

可是睡不著ˇ不知道是肚子痛的關係還是怎樣

明明在看完如新一大堆的PPT有點累想睡了

但是ˇ躺在床上就是翻來翻去

感覺終於睡著沒多久ˇ就天亮了=口=

天亮後ˇ子瑜ˇ阿淞來找我們

就一起去學校啦

好下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