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36318.jpg

之前很期待的迎新!

搭車到苗栗時基本上睡死

分組ˇ一班二班五專都有哈

記名字老實說我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觸電遊戲ˇ大野被劃了ˇˇ

目的地到達ˇ吃午餐ˇ並不好吃XD

阿每次集合T1都是最後ˇˇ

教晚會的第一支舞時ˇ

點點學姊!跟我一組ˇ她很可愛很活潑ˇ害我笑的很開心XD

到海邊玩水ˇ眼睛一直被沙子弄得很痛ˇ也不想被弄濕

就看大夥玩的很開心XDDDD

但是海邊風景真的很美

我愛海邊!

 

夜晚

烤肉ˇ我都負責在旁邊聊天ˇ看書ˇ發呆ˇ看別人打牌ˇ哈

真的深深謝謝在烤肉的阿尼器ˇ小Pˇ蓓蓓

有妳們我才有東西吃ˇ哈

晚上營火真的很美

大家手牽手踢腳時ˇ我是牽拉比學姐玩的很開心!

第一支舞蹈ˇ也跳的很開心ˇ阿淞真的是個有趣的人ˇ郭晉跳時都弄錯手ˇ哈哈

 

晚會ˇ做地板ˇ真是很多沙子ˇ哈ˇ音響在旁邊耳朵真的快爆掉

但是學長姐的晚會真的很棒

那餐廳吃飯內容我想很難忘記ˇXD

 

夜遊

好其實我沒耐性了ˇ有點累想睡了ˇ

學長姊們說的鬼故事我是一個都沒聽到ˇ哈

我想進去阿!

終於輪到我們這組

張飛姐妹ˇ我ˇ阿尼器

以這樣順序前進ˇ

一路上超級安靜ˇ地板超多樹枝跟石頭

第一個沒被嚇到ˇ

我一開始一直在笑ˇ因為張飛一直在嚇學姊ˇ學姐也很冷靜ˇ哈

中間有被一個學姐嚇到吧

可是後來我們三個人ˇ經過時都說

辛苦了ˇ很冷吧ˇ謝謝ˇ

完全不恐怖ˇ哈ˇ

一堆學姊靠近那邊ˇ張飛還很冷靜的跟學姐說ˇ要不握個手?!哈

還真的握手了ˇ還說ˇ這很難洗耶ˇ哈

原本還說要不跟學姐在那聊一下天

可是後面又有人來了ˇ所以我們前進了XDDDD

出來有好吃的路豆湯跟菠蘿麵包=ˇ=

天空中的星星真的好多好美好亮

點點跟我說金門那更多很清楚ˇ

我喜歡看星星!

因為台北那光害超差ˇ第一次很清楚的看到這麼多星星

 

回帳篷ˇ洗澡就睡死了ˇ因為很累

隔天ˇ

早餐好吃ˇ

大地遊戲ˇ好玩ˇ哈ˇ雖然一開始輸了ˇ用麵粉沾濕畫臉真的很噁ˇ哈

後面兩關跟奶賤那組PKˇ

最後一關ˇ給卡片ˇ學姐都跑好快!!好奸詐ˇ哈

後來ˇ結業式ˇ學長姐哭的淅瀝花拉

企管最棒了ˇ

學長姐們辦的很成功啦(拍手!

回去ˇ提了行李超重ˇ手快斷

 

迎新兩天很謝謝蓓蓓陪我XD

謝謝辛苦的學長姐!

謝謝小組長阿尼器!

 

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