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52172.jpg

今天!

難得我九點多起床

因為要打包房間的東西= =

要準備搬家ˇ只是搬到另一條街ˇ基本上還是在那區域ˇ哈哈

我爸說比較便宜ˇ也有大一點點

早上聽小雯約吃午餐我是很想去阿ˇ但是奧客ˇ電話沒電沒接到ˇˇˇ

就想說算了ˇ

整理行李ˇ洗澡ˇ就快12點了

身上只有50元ˇ沒錢做公車來回ˇ就把它當作油錢

又沒人載去新埔ˇ所以就乾脆騎車上來

第一次騎上山耶ˇ超緊張ˇ

途中還很蠢的問老爸說ˇ萬板大橋是不是在大漢橋的反方向ˇ哈

騎到新莊時ˇ還遇到奧客

看到他左躦右躦ˇ我不行哈ˇ但是還是有跟上ˇ

一起上山!!

好險路況不差ˇ都騎得很安全順利!!

軍訓ˇ

跟張飛姐妹聊天聊的很開心ˇ都在瞎聊ˇ哈哈

下課

然後跟點回家借褲子

因為洗好的衣服在新家ˇ我沒辦法拿到= =

看點點玩FBˇ一起聊天

點點ˇ給了我一堆巧克力零食

午餐沒錢吃也被那些零食餵飽了ˇ哈

點點最好了(抱)

 

體育ˇ難得立定跳遠有破百哈ˇ坐姿30ˇ

 

晚上ˇ我ˇ瑜ˇ阿尼器ˇ去小三那ˇ吃晚餐

那亂辣ˇ聞到味道我就不行了

我不敢吃辣ˇ但是比瑜敢吃ㄧ點辣

 後來麥克ˇ阿淞來參一咖聊天

阿尼器還教起會計來ˇ

其實現在才剛開始教ˇ除了經濟ˇ不是本科沒關係ˇ

有我們學過的在ˇˇ我有課本一堆!

我可以教經濟ˇ我喜歡經濟ˇ

會計我也會ˇ雖然沒有經濟強ˇ

但是一定比不是本科的會XD

 

然後去星期一的林口夜市ˇ超小ˇ

跟我們這中和的星期六夜市差不多ˇ哈

回家ˇ阿尼器是趕時間ˇ超快的ˇ

我去加個油ˇ上個廁所ˇ她人早就不知道衝去哪了ˇ哈

騎回中和大概50分鐘ˇ

路況還好ˇ只是眼睛很痛ˇ空氣超差ˇ我鼻子不舒服= =

雖然有被叭啦ˇ

但是我不懂ˇ騎這麼快是要幹麻ˇ沒看到前面紅燈喔ˇ

 

早上騎車也有白目ˇ馬路明明就很大條ˇ

那個開車的突然要從我左方切過ˇ害我差點撞到他的車ˇ

媽的.還叭我ˇ超無言的我ˇ=_=

 

回到家ˇ現在我只在呼ˇ網路ˇ哈ˇ搬家一半東西在這一半又在那ˇ麻煩

搬到新家後ˇ網路不知道何時好= =

這時就是想要筆電了!!!!!Q口Q!!!!!

 

唉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