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36331.jpg

12/7 小樂 12/8 休息

12/9

我ˇ小三ˇ瑜ˇ阿淞

GO TO 公司ˇ聽保養品課程

果然ˇ

就跟預期的一樣

到台北就迷路了

跟小三還分散了ˇˇ

算了ˇ我跟阿淞去問路:D

問了三個人ˇ終於ˇ找到路了!!!!

騎去途中ˇ阿淞在後面跟的感想是

我很敢衝ˇ可以騎慢一點ˇXDˇ

其實我在鑽時ˇ都好緊張ˇ怕會撞到ˇ

而且我一直擔心ˇ會遲到!!!!!!!

好險趕上聽課ˇˇˇˇ

演講的女生好漂亮:)

講得很好ˇˇ

拍手ˇˇ

聽完ˇ就騎回家ˇˇ

可是很蠢的直直衝ˇ忘記待轉ˇ智障阿

騎錯路ˇ

媽勒ˇ我又在台北迷路

這次迷路最誇張ˇ

煩耶ˇ我一定要記住回家的路啦

一個人在台北騎車迷路ˇ真的很想哭Q口Q

好險路人是大好人

指引我回到家ˇ大哭

下次記得要待轉ˇ

 

12/10

林口HP

第一次辦ˇ小三人最多XD

幫忙敷ˇ很有趣ˇ

是開心的ˇ

麥克辛苦了!~

工作人員ˇ辛苦了ˇˇ

 

晚上ˇ約好ˇ媚ˇ婷ˇ飄ˇ來讓我練習XD

一起吃晚餐ˇ

然後又來敷臉ˇˇ

媚媚很好笑ˇ在幫她用冰河泥一直害我笑場

DSC01257.JPG

 

真是好美麗的三個人ˇ對吧ˇ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ˇ

只是聚在一起ˇ敷個臉ˇ完全忘記煩惱ˇˇˇ

還做180實驗

瓶子加了N種N牌的洗面乳ˇ依舊沒還原ˇˇ

最後加了180ˇ才還原ˇ

果然ˇ我們家的產品最棒!!!XDDDDD

最後要說聲有妳們在真好

真的

好愛妳們(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