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311588.jpg

 

 

負責 面對

 

該來的總會來,就算逃避也沒用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情

 

一下子來的太快了

 

沒工作,要想辦法找到工作

 

沒錢,要想辦法借錢

 

沒飯吃,要找食物吃

 

沒有上課,要自己負責扣考和翹課

 

沒有體檢,要從林口騎車到台北檢查

 

沒有開戶,要特地跑去銀行開戶

 

沒有時間,要想辦法參加活動

 

沒有動力,要找出來

 

沒有自己,要搞定自己

 

或許這些都是自己找的藉口

 

每天一眨眼就是上課

 

要不然一眨眼就是上班

 

我連羨慕跟抱怨喊累的時間都沒有

 

只知道要去上班賺錢ˇ要去上課已經預警了

 

就算很羨慕

 不用煩惱三餐生活ˇ不用煩惱沒錢的人

 或著可以出去玩ˇ大買ˇ唱歌ˇ看電影的人

 

可是那又怎樣

羨慕也是一瞬間的事ˇ下一秒就消失

 

只是不停的提醒自己

他們現在玩樂ˇ以後就會辛苦工作

而我現在辛苦工作ˇ以後就可以玩樂

 

不想想太多ˇ

 

我總是在工作中找平衡點ˇ找合適的點

兩個都想做好ˇ

可是當突然找不到方向

就會不知所措

 

想哭卻哭不出來,想開心的大笑,內心卻發自不出來。

 

想愛,卻害怕愛,所以不愛

 

好吧ˇ我是個難搞的人ˇ所以要先搞定自己吧

 

你說的我有在仔細想ˇ認真的在想

我知道你說的

不管怎樣ˇ不想放棄沒打算放棄ˇ就要堅持下去

要行動!行動!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