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146_909721772383084_1713585876_n.jpg  

一天半的高雄之旅~~~~

開始啦~~~~~

Day 2

 

早上從墾丁出發搭計程車到高雄~~

原本是搭客運的但被車行老闆說服

結果搭小黃和香港人一起做一台車喔~~

墾丁到高雄開車要一個多小時~~座車要三個小時=口=

這次是第2次來男人的外婆家~~

第一次來總覺得家裡設計很奇妙

有四樓吧樓中樓.樓梯很小很窄沒電燈只能一個人走

但走到某層樓的房間.一打開就看到大房間~~

超奇妙~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到外婆家是小阿姨來跟我介紹景點~~

第二次才發現其實高雄市區沒啥景點好去~~

上次都去了一些了~~

這次去西子灣和拜拜

西子灣其實沒啥好看的哈哈

照片如下~~隨意拍

西子灣這邊就更更更恐怖了!!!!!!

一台一台一台的遊覽車!一大團的大陸客來襲!!!!!

現在是大陸人要攻下台灣嗎XD

為何我放假出來還是會聽到大陸人講話!!!!!哈哈

導遊每團每團的下來介紹~~

就算不認識西子灣

只要在觀光團旁邊聽導遊介紹.還可以聽到許多不同版本的哈哈哈

 

961746_913412212014040_916861522_n  

結束拜拜回到外婆家就是吃小阿姨煮的火鍋

吃飽去瑞豐夜市逛街!!!!!!!!

瑞豐夜市還蠻大的!

和士林差不多~但他有很多不一樣的美食~~而且衣服也有很多~~

有吃到多汁雞腿.超大洋蔥圈.韓式牛肉捲還有海鮮炸蛋團

這些外帶回家邊看影片吃超撐

至於男人們念念不忘他的劍靈

所以回家就一直玩劍靈~~~

 

Day  3

隔天中午起床就

吃男人外婆煮的好吃米粉後~~

準備回台北啦~~~

要回去這天天氣比來時好!!大太陽超熱!!!!!!!!!!

這三天兩夜~行程如我預計的一樣~~很順利平安的過完了~~

高雄真的很少有像台北那麼冷阿~~每次去都爆熱!!

回來台北後~我發現我越來越想去綠島找阿山哥玩!!

想再去潛水和去彌補那溫泉蛋!溫泉玉米!!溫泉蝦!!!!!!!!!!!

我的泡溫泉看日出啊!!!!!!!!!

我決定一定要再去一次綠島找阿山哥玩啦!!!!!!!!!!!!

(最後附上高雄之睡很熟的貓咪~不想起床~~

11015441_909204282434833_413464190_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