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不知怎們ㄌ就特別愛吼
我對伶吼ㄌ2次
伶 真ㄉ真ㄉ對不起喔
我不是故意ㄉ
只是我一開始有說借過和走開
好像你們沒聽到
我就用吼ㄉ
而且口氣不是很好
對不起厚~>_<
我不是故意ㄉ
還有今天上體育課時
我球掉阿
楊婷
他就故意把求踢走
我就很順手打ㄌ他額頭靠近眼睛那
我以為我會打輕不會很重
結果
卻很用力ㄉ一聲 啪
超大聲ㄉ我聽到銼到
很愧就ㄉ說對不起~對不起~
還好吧
眼睛沒瞎吧
看他好像很痛ㄉ對不起>_<就這樣我幹ㄌ一些很白目ㄉ事
好啦對不起大家~我不是故意ㄉ~請原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