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時,發生了機掰事件
看完就知道了,
看完 麻煩不要再問我我怎麼了或紙條寫啥之類的話
因為下面我會說喔!
就是阿!今天第八節英文課時,
我拿出課本時,我發現我不見的歌詞,夾在課本裡,因為之前我以為我的歌詞不見所以拿林之的去影印
所以現在
我就有兩張,我就想蒨今天歌詞不見,我另一張給她好了,
我就寫紙條阿,寫我為啥給她歌詞阿!
寫完,我看著遠方有著白木的暴牙,我怕他會攔截,所以我叫彭伯傳下去,
沒想到傳到自戀狂那,他看了一下這東東,把它打開給死暴牙
暴牙在看時,老師剛好看到他們那,老師好像說了你們在做啥,
死暴牙就說有人在傳紙條,並拿著紙條在那揮阿揮著!
老師就說拿過來我看
然後暴牙看了我一眼,我就用很恐怖加很兇的眼神瞪回去,
暴牙看到後好像有點怕就把紙條給蒨,
當時,很白木的小強就說,拿來我幫你拿給老師,
小強衝過去拿給老師後,才知道那紙條是我寫的,
然後死暴牙就說,老師我很誠實喔!要幫我加卡!
欠揍~~我看到事情變成這樣我的心情就有點火了!
不久後,老師教我上去拿回紙條,
下台後,我就聽到一堆說人紙條寫裡面寫什麼阿!
心裡就好點點點
回座位後,阿媚就說要看阿,她看完給我時,
我就想到那群白癡做的事,我就真的火大,不爽了,
把紙條撕爛,趴下來在那小聲的罵,
馬的醫大堆機掰,尤其是自戀狂,
ㄍㄢX!你看到紙條給蒨就好了阿!幹麻給暴牙阿!
你娘的,還有這個死暴牙是怎樣阿!假如你跟自戀狂看完只條給蒨也就算了,
幹麻講那麼大聲說有人在傳紙條阿,講了也就算了,老師在看紙條時你講那是什麼話阿,
什麼說實話要加卡!欠揍喔!ㄍㄢX!
還有那個最白木的小強,你連那個紙條是誰寫的都不知道,
你"熱心"啥阿!你既然什麼都不知道在那白目啥?
真的很欠揍ㄟ,遇到一堆機掰的人,
呼~~
終於把不爽的事全講出來了,氣總算有點消了,
至於這件事我想明天就沒事了,因為有句話叫今日事,今日蹕麻,
可是下次再做那些機掰的是讓我生氣,你們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