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說到海賊王
大家一定覺得
內容一定是
魯夫和它的同伴
幹了一些蠢事
然後衍生出來的旅程
不過偶爾有些感人的話啦~
這是魯夫在找喬巴(它是一隻馴鹿會講話還會7段變化喔~=口=)
加入它夥伴的一集
裡面有一段話
讓我深刻啦~
我有改過
內容是
什麼時候人為死去
是在被人殺的時候嗎??
不是
還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時候嗎??
也不是
是在被所有人遺忘時...........
聽完它講話
讓我想的很多
他說的很對ㄟ
就算今天你死了
但是你所愛的人
和愛你的人
都還記的你的話
其實你沒有死
反而活在它們的心中
如果
今天你死了
你的愛人和親人.朋友
全部都不記得你了
你不就消失在這世界了
因為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是誰了
那如果被遺忘的那個人沒有死呢
其他人都不知道它是誰
那個人該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
我只是這麼想著
有時候
遺忘是好的也是壞的
可是人老了
記性越來越差
有可能什麼都不記得了
所以
現在
我要把
我周圍所發生的事
給記下來
等到老了
再拿出來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