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8月28日 天氣晴
一大早6:30

我驚醒= =
因為今天7:30要到校註冊
好顯我媽載我去的說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當時沒胃口
本人就沒吃早餐就去了說!!!!!!
到那我就去找1和的教室
一開始
我就覺得靠自己的能力
應該可以找到的說
因為之前老師說過
不過
我只記的樓層不知道哪間= =
然後就去看了!!!!!!
一開始我看的是1樓ㄉ第四間
然後我就走進去啦!!!
但我看周著都男的= =
而且都是很陌生的臉孔
只有我一個女的= =
整個很慌= =
不可能阿
我們班女生雖說很少
但有沒少到
只剩我一個阿= =
然後越坐越不安
看看時間7點20
真的很不對勁該不會走錯教室了= =
結果我就走出來
去找一年和班
好家在我要找時看到學長了!!!!!!!!
他拿著一年和班的牌子正帶領這一些人進去= =
我也就跟著他們進去了說
一進去
就看到周圍都男的
女生一堆集中在前但講桌那
我也就裡所當然的就做到那堆裡面= =
可是坐在我前面那幾個女生好像認識
所以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坐在後面的我整個覺得很吵的說
因為昨天很晚睡= =
然後好死不死的
又有2位男生
好像是自強的
坐在我旁邊
又是一直在那機機喳喳講個不停
(就是那吳先生跟陳先生= =)
真是吵死了!!!!!!(拍桌)
想睡個覺都不行的說!!!!
然後就學長來
叫我們收註冊單
老師開完會回來
跟我們收緊急連絡通知單
然後呢
老師就利用一些時間
跟我們講講座位股長那些!!!!!!!
不過在選股長時!!!!!
因為老師是希望學生自動那型
結果我旁邊那2位聒噪男
就選了2個職位
而前面那群女生
就在我面前談好了
誰誰誰當學藝正.副跟誰誰誰當風紀的說
聽完整個很囧= =
今天才註冊日而已= =
你就要搞小團體嗎???
而且老師有給我們一些時間去洗手間
我前面那5位女生不約而同的一起去
回來時
其中一位女生還說
我覺得我們5個以後一定會變成很好的朋友
聽完整個3條線= =
5個女生阿........
你們現在說得到是很輕鬆
不過單數的話.......
到時候會不會有變化就不知了=口=
不過真的很囧ㄟ
一開始就搞小團體那其他女生怎辦 = =
不是應該要團結在一起的麻= =
女生才10幾個男生有3.40個
現在就搞小團體
其他女生一定覺得很尷尬的說= =
雖說他們看起來很吵然後又有種有錢人的氣味從其中幾個竄出來
不過老師叫那些女生發書時
他們倒是做的還不錯= =
印象改了那麼一點
不過
這班也有她們認識的一些男生的說= =
而且我們班還有情侶同班=口=
整個很囧阿!!!!!
最後
我們領完書!!!!!!
就回家了!!!!!!!!
不過回家時老師說了一句令我很囧的話
那些書不能放在學校
因為日間和夜間共用教室
放在學校會被偷走 = =
所以要全部帶回家
整個很xxxx
我家住很遠ㄟ= =
要我這弱女子拿22本的書
根本要我的命阿= =
可是沒人能幫我拿阿= =
都不認識的說
就只好一個人走15分鐘去撘公車
然後回來時在環球附近下車
從市場走回家= =
再走時整個想罵髒話
我走的這些路
不知道經過幾個人的家了說
累死我了
每當重到想放棄時
就只好心理自我安慰
這是我要堅持要讀的
你不拿誰會幫你拿阿= =
就這樣我就拿著22本書
回家
(汗)
今天註冊日就變成這樣了!!!!!
那以後人際關係會怎樣呢!!!!!!!!!!!!
不敢想像= =
不過只要每當我看到帶我們班學長或導師!!!!!!!!!
心理超微會安心一下啦!!!!!!!!
學長是因為他真的長的跟我小學同學超像= =
所以有安全感= =
又+上我今天看到他叫張智x!!!!!!
同樣是張家人多少都可以放心啦!!!!!
為啥沒有像洋菇那樣有個關係好學長姐呢!= =
這樣都不用怕了說!!!!!!!
整個好陌生阿!!!!!!!陌生!!!!!!!
未來的人際關係阿!!!!!!!!擔憂!!!!!!!!!!!
我最擔心的還是換座位= =
希望不要坐到討厭的人旁邊或超聒噪的人= =
最後報告!!!!!!!
我一年和班8號
現在未做任何股長!!!!!!!!!
也沒也些偉大的功績!!!!!!!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教啦!!!!!!!!(擔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