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悶~很煩~很沒力~
反正因為最近發生許多事

整個沒動力又好煩好悶= =

今天早上連兩節無趣的課~我也不知道整渡過的~

我只知道國文老師很機掰= =~

然後到了兩節經商也完全沒心情認真聽課=口=

一直想東想西的= =好煩~好悶

而且第一節的經商~有教官巡堂= =

當我看到教官走過時~

幹!!!!!!!

我飄出髒話了囧

靠~王八蛋的~

當時我們班幾乎全趴= =

還有人在小聲講話= =

我整個心情就越來越糟~我們班秩序又要被扣分了= =

希望不要掉到拿黑旗= =

要不然我就爽了= =

中午打掃時~跟阿毛平容說說~心情有好一點~

我們班有個溫柔的人唷~XD~

然後到了下午~

英文課好吵!!!!!!

第一次記這麼多正~

還是沒啥人鳥我= =~

我該是要改手法的時候了~

在來

體育課~很歡樂的渡過~

最後一堂會計~

班導的課~依舊慣例有人被ㄉ一ㄤ了~= =

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吧= =

雖然老師沒有明說~但我心知肚明我們班的秩序......

當下~我想~是該把管人的方式改一下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

每次一直警告他們我也很累了=口=

ㄉ一ㄤ完= =

一放學

我就跟雅欣跑去銀行要換日幣= =

很好~他說這服務3點30就關了~王八蛋

我想ˇ就只能用最後的方法了= =~

途中我跟雅欣邊聊天邊買東西回學校~

回到學校~看時間還很多

一群人就跑去後操~看男生們打球~

反正多走走~多散心~~~~~

鴨子打的頗認真的麻~~~~~

其他男生們也打的好認真~XD

在看的頗開心時~

突然鴻逸說~要我跟雅欣幫他測跑200多少時間~

我當然很好心的幫他測啦~

他測時跑的好認真的說~XD

結果跑到終點27秒還28秒~好快~~~~~

比弟弟跟阿雄都還快呢~~好厲害~拍拍手~~~

才看球賽一下子~我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回去接平容啦~

平容放學還因為鴨子被教官ㄉ一ㄤ= =

大家收拾好書包~都在外面聊天的說~

反正也不急著回家~

雖說當時我也不知道為啥大家不回家

但聊的還不錯= =

不知不覺聊到五點半~一群人就撤退了啦~~~~

回到家心情還OK

最近發生許多事~情緒比較不穩定啦啦啦~XD

唉~我們班許多人都要走了呢~

想走卻不能走的一大堆呢~

有人則是在計畫要走了~

我想高2又會來個大洗盤~重新分配~一堆人都要走~

也代表有可能會有白目的或神人進來我們班~=口=

真的好囧!!!!!!

我希望是女生轉來= =不要是男的~

真的~套一句鴨子說過的話~有些人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卻都走了=_____=

嘎嘎休學這件事也沒很吃驚= =

雖然大家都不希望他走~但他最後還是走了= =

這是家裡因素與自己的個人因素吧~~~~

其實有很多事情事不能如願以償的~

只能接受殘酷的現實阿阿阿~

第一次看到了什麼是休學的現實~

當我看到點名表那瞬間~就知道了!!!!!!

嘎嘎好像前天才休學的~

我今天看到點名表上~

已經沒有嘎嘎這個人了~

你沒注意還不會發現~

可是學校動作好快!!!!

快的好囧!!!!!!

他就這樣不存在一和這班了....... 唉...........

厚~希望最近發生的事都能一一解決~~

對了~~明天我不用去社團~爽!!!!!!

要去幫忙大家加油呢~XD~~~~

總之~先這樣我經商跟計概還沒去看呢= =~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