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
今天一大早~

因為外面下雨~沒被抓去工作~

早上9點多~飄打來說要不要去板中校慶~~~

我就說好阿~等用完電腦~

殺去阿飄家~~~~~

我倆就邊聊天邊去搭307~XDDDDD~

飄還跟我說他們在日本任韓國~台灣~日本人要怎認呢~:))

在車上過了板橋捷運站~還很疑惑板中在哪~

問了靈芝+司機先生的好心提醒~

我們終於到板中

一進去~就遇到象棋先生跟他朋友~

然後找到靈芝~飛林~還有他朋友~+靈芝家的閃光~

一夥人就提議要不要去鬼屋玩~~~~~~

然後由靈芝跟閃光帶路~我們就去鬼屋排隊啦啦~

排隊中我們都各自在聊天~

飛琳他們也一直跟我們拍照~XD

飛林的朋友都好可愛~尤其是鴨子~好天然~

飄都說想把他打包抱回家呢~~~~~~~~

因為人太多~~~

拆兩組進去~~飛林跟他朋友2支跟象棋還有朋友1支先進去

不到幾分鐘該我~飄~靈芝~閃光~進去~~~~

因為閃光是男的所以他帶路!!!!!!!!

一路上

閃光在帶路時~~

一直聽到前面象棋那一批人的尖叫聲~=口=

我們這批則是一直在笑XDDDDD

閃光還看到那班辦鬼嚇人的人說:他我認識耶!!!!!

整個笑倒!!!!!

還有人躲在那~閃光用燈光罩看到~~

整個破梗~我們就一直笑~~~~~

雖然途中有被嚇到2~3次

但還是一直笑~~~~

而且這鬼屋是兩間教室合起來~~~~

走完第一間~要往第二間時要先爬過一小段路~然後才能到第二間~

在爬~阿飄還抱怨說~為啥我要花50元在這爬阿阿阿阿~~~

撲~又笑倒~

到第2間依舊在邊破梗邊笑著走~~~~~~

前面一批依舊不變~一直傳然尖叫聲~~~~整個很有感覺~

阿飄還說~前面叫的很有feel~她也鬼叫一下~=口=

在第二間我還看見什麼肝阿~心臟的~上面還插了剪刀!!!!好噁~

在快走出門口時~~~~

閃光還照到那用黑色垃圾帶遮住的背景下~

有一雙帆布鞋!!!!!!!!!!!!

整個笑倒!!!!!!!!

完全破梗!!!!!!!!!!!

出來~~只知道剛才一直在笑~

只被嚇到1.2次就出來了~~~~~~XDDDDDDD

不過在裡面真的有想到

野豬妹他們辦的鬼屋的說!!!!!!!!!!!好懷念~~><

原本還想去另一間鬼屋玩的~可是人好多~加上跟飛琳走失~~~

所以我們在板中園遊會那逛阿逛~~~~~

飄是說板中正咩到不少~~~~~

我卻會他說華江也很多阿~

他卻回但都是化妝的~

撲~也對啦~~~~~

雖說下毛毛雨~

但人潮還蠻多的!!!!!!!!!!!

還有人在玩水球呢~全身濕搭搭的~~~~~~

逛著逛著~時間也不早了~~園遊會也快要結束~~~~

我就跟阿飄先去板後買筆跟幫他洗隱形眼鏡~

然後就回家啦啦啦~~~~~~~

飄他們下星期一也要段考~~但是考10科!!!!

他只看了3科的說~~~~~

好好加油吧~~~~~~~

雖說我也要段考啦~~~~~~~~~

不過很是很悠哉~~~~~~~~XDDDDDDDDD

反正一定會看書的!!!!!!!!!!!

被追過就不好玩了!!!!!!!!!!!!!!!!!!!!!!!!!!!!!

ワッハッハ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