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到了........

話說~我術科過了~~灑花~~

考試考完了~就開始漫長的暑假~~

暑假也放了1個多星期~~

說無聊也沒無聊到哪去~但說好玩也沒好玩的哪去= =~

想要去做些什麼~~

但總是還沒開始做~或是做到一半停下來= =

FUCK~要是我在直率一點就好了=口=

完蛋~~

已經發現暑假有要昏昏噩噩度過的徵兆!!!!!!!!!

我不要這樣啦!!!!!!!

這不是我想要的暑假!!!!!!!!<在地上打轉~~>

好想出去玩阿阿!!!!!!!

每次看到外面天氣好到爆炸時

都這樣感嘆著= =~~

為什麼有人暑假可以過得很忙錄又充實呢= =!!!!!!!!

埃~~還不如去上學還比較好~~

可以見到大家~~至少不會在家很無聊~~

前幾天~~家裡沒網路時~

差點看電視看到瘋掉= =!!!!

明明就沒啥好看的~~

卻一直在轉來轉去!!!!好無聊~~

有電腦的日子時間咻一下子就過了~~!!!!!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每天玩電腦度日~

遲早會跟飄講的變成家裡蹲= =

這幾天會出去找工作吧~

因為我好窮!!!!Q口Q

暑假又要花一堆錢~~當家裡蹲絕對無法解決我的錢=口=

不過說這麼多~~

暑假也沒啥計畫要幹麻=口=!!!!!!!!

總之我絕對不要變家裡蹲~~Q口Q

有空還是想出去走走~~雖然沒啥錢~~

但是在家呆太久會發霉= =!!!!!!!

能出去就會趕緊往外跑啦~~~~~

大家暑假又是如何度過呢呢呢~~=口=

好想知道有沒有好玩的人事物!!!!!

唉~~先這樣啦~~這純粹是一篇抱怨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