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很想要打CWT&蹦蹦會的文

但是照片太機車突然上傳到一半就當掉= =

所以只好明天在打啦!!!!!!!!!

這是日記


恩....今天用電腦時!!!!!!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好快= =

一轉眼就到10點多了= =

我才大概看完了消息ˇˇ

然後我把ECO角色創完

就整個很忙!!!!

我要看消息阿阿!!!!!!

光是愛之絆跟熊姐那我看好久!!!!!!!

就算看了大部分的人ˇˇ

我還是有些沒看!!!!!!!!

而且一大堆影片沒看!!!!!=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好怕去沁兒那阿阿!!!!!!

有一堆要看的

而那邊有夾雜NEWS DVD的雷ˇˇ

我怕會採到=口=!!!!!!!

今天呢!!!!

在我狂餵我家小風哈密瓜後!!!!!

終於世代交替啦哈哈哈!!!!!!!!!*(灑花)

在小風世代家替前

也終於學到啾啾這兩個字了!!!!讚!!!!!!!!!!!!

我想了好久!!!!!!!

新的孩子要叫啥名

想過小龜ˇ龜ˇKAMEˇ絆ˇ

最後是決定絆ˇˇ

可是絆有很多種有英文ˇ日文平ˇ片假名ˇ還有中文!!!!!

猶豫很久才決定為中文的"絆"

再要做最後確定時還想說要不要改成小龜ˇˇˇ

不過

想到"絆"這個字

對我的意義很重大ˇˇ

不管適用在J家還是朋友上還是愛情上ˇˇ

都可以!!!!!!!!

從我記憶以來

對週遭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

一直都有著牽絆才會相遇阿!!!!!!

而且"絆"這首歌是在!!

我第一次認識赤龜的"極道2"上看到的

意義很重大ˇˇ

所以就決定是絆啦!!!!!!

絆絆絆!!!!!

要乖乖長大ˇˇ你一定會變的很可愛的ˇˇˇ

我不要跟飄跟洋菇有怨念!!!!!!!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家可愛的"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每天為它吃哈密瓜哈哈哈!!!!!!!



呃.........

今天也有人生日唷!!!!

在這要慶祝!!!!!!

今天是裕翔15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ˇ!!!!!!!啾!!!!!!!!!!!!!

可愛的裕翔生日快樂唷!!!!!!!!!!!!

今天ˇˇ

我也看到小萬的網誌唷!!!!!!!

讚!!!!!!

我好喜歡他講話的風格ˇˇ

很直率的感覺ˇˇˇ

可惜我今天很忙沒機會詳細看清楚!!!!!!!

恩.......

一開始就知道飄應該看他網誌沒啥萌點ˇˇ

一方面是這傢伙完全都是愛它那翹腳

另一方面可愛的男生跟正咩

他對正咩比較有興趣哈哈哈哈!!!!!!

恩......

今天也有看到一個問卷

有空在新增ˇˇ

因為太忙了ˇˇ所以只好放棄看少俱了Q口Q

也因為可以去沁兒那看所以沒差= =

埃ˇˇ連ECO都沒玩到阿阿阿= =

我剛有看到可愛的平成跳

SUMMARY

雖說後空翻和些特技

J家小孩都一定擅長表演的ˇˇ

不過看到影片知念從上面滾下來真是嚇死我了= =

這次有10個人文在一起轉圈圈!!!!!!!

聽說05年KAT-TUN跟NEWS也有ˇˇˇ

害我也想看了ˇˇˇ

看到小孩門很認真表演ˇˇ真的感覺好驕傲ˇˇ

雖然一路上並不是陪他們走過來

可是看到他們成長好多阿阿!!!!!

野豬妹的12歲的裕翔

跟06年DREAM BOYS 舞台劇裡有演出的涼介ˇˇ

我真的覺得才短短幾年他們成長超多的!!!!!!!

在這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他們要表演到31號表演請一定要順利阿阿阿!!!!!

不要又有人受傷了!!!!!!!!!!!

在KAT-TUN 東京巨蛋CON repo

聽說高木手受傷了?

不知道是真是假

總之孩子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阿阿ˇˇ

其他在巡迴CON的J家藝人也是唷!!!!


孩子們不用擔心啦!!!!

就算場地沒有師兄們的大

不過那也是花了15億為你們建造的!!!!!

而且相信你們就算只表演一個小時半!!!!!

也會表演的很精采很好看的!!!!!!!!

因為已經有3萬3千人見證了阿阿!!!!!!

加油啦!!!!!!!Hey!Say!JUMP!!!!!!

明天在補打CWT跟蹦蹦會ˇˇˇ

最後要說一件事!!!!!

電話費繳了可以用網路了!!!!!

於是

我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