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ˇ

我是剛練玩打字的阿啾啾

  

P1040583.JPG

(土城的天空=ˇ=

連放四天ˇ真的好悠哉ˇ

 

明天要跟阿宅ˇ出去ˇ

 

前幾天是在看小說ˇ看電視ˇ睡到飽ˇ玩電腦ˇ就渡過了

 

我第一天就看完青鳥ˇ

 

青鳥真是好看到掉渣ˇˇ

 

我看到自由與寂寞那篇還哭了呢= =ˇ

 

因為我覺得能夠活在有NEWS跟KAT-TUN的世界裡ˇ

 

ˇ我是最幸福的人了ˇ

 

青鳥ˇ這3本ˇ只是暫時性的結束ˇ

 

超期待接下來的故事ˇ還有斗真的沒寫ˇ嵐團員也都還沒寫=ˇ=

 

阿繭!!!!!!你真是太棒了!!!!!!!

 

講到這ˇ我突然想到明信片的內容ˇ

 

如果有一天ˇ我踏入青鳥ˇ會以什麼東西來做交換

 

其實我不知道耶ˇ

 

因為我還沒找到一個人.事.物ˇ可以來做交換ˇ

 

或許ˇ未來的某一天會找到吧ˇ

 

我現在只要往目標ˇ夢想ˇ慢慢前進ˇ

 

因為

 

我不在駐足停留ˇ我要繼續向前走!!!

 

下個路口又會遇見誰呢?啾!!!!!!!!!!!!

 

恩ˇ最進我的手腳長不自覺性的發冷耶= =

 

有時是雙手ˇ有時是雙腳

 

最機車了是2個同時發冷= =

 

不過這也只有在冬天會這樣ˇ我也沒辦法控制他阿Q口Q

 

恩ˇˇ今天也看完傑尼斯2008~2009跨CON

 

好讚!!!!!!!!!UCHIˇ有出來耶!!!!!!!!!

 

雖然跟2團沒啥互動!!!!!!!但是這樣就夠了!!!!!!!!

 

至少有上台!!!!!!!做人要不要太貪心!!!!!!!!!!

 

恩ˇˇ關八ˇ在CON裡也太開心了ˇ哇哈哈!!!!!!!!

 

今天阿

我用了NEWS代言的HAPPY BATH DAY的身體乳液ˇ

 

擦起來好舒服=ˇ=也好香ˇˇ啾!!

 

對了前幾天整理小說時ˇ拍了我以前的傑作!!!!!!!!

 

P1040617.JPG 

 

好多至少有100本了吧ˇ撲ˇ

 

算算看每本都不少錢阿阿= =

 

(房間有點亂ˇ哈哈哈ˇ

 

還有我新買的MP3ˇ跟新手錶ˇ

 

P1040594.JPG

(跟阿飄同個牌子呢=ˇ=上面還有婷給我的禮物ˇ啾

P1040595.JPG 

新手錶ˇ不知道會帶多久=口=

 

 

恩....大概就這樣吧ˇ

 

今年我想又是個很忙的一年吧ˇ

 

要好好加油啦!!!!!!!!!!!

 

最後放上跨CON影片ˇ(這是轉至沁兒的網誌唷ˇ

就這樣ˇ以上ˇ我是怕明天出去會冷死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