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ˇ好天氣就想要出去玩阿阿阿ˇ

1769458418.jpg 

外面天氣好到爆ˇ

 

可是我卻在家裡手腳發冷阿= =ˇ

 

我今天想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結業式時ˇ校長說的話 = =

 

他說什麼我們學校附近有新開一間游泳池

 

學校跟他們簽下契約ˇ

 

好像最快今年吧ˇ

 

夏天的時候就會有游泳課?

 

登!登!登!

 

其實我還瞞不希望開游泳課的說ˇ

 

看起來上課就好麻煩ˇ

 

還有我已經忘記我會不會游泳了= =

 

而且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太想開吧ˇ

 

有沒有課ˇ開學就知道了吧

 

希望沒有啦ˇ哈哈哈ˇ

 

對了ˇ過年好像要到了說ˇ

 

我最討厭的節日又要到了說= =ˇ

 

其實只要是節慶我都不喜歡ˇ

 

最不喜歡的就是過年啦ˇ

 

因為既沒有紅包拿ˇ也不能出去玩ˇ

 

而且每年過年都有衰事= =

 

希望今年可以平安過完阿ˇ

 

恩ˇ昨天看絕對達令

 

速水帥到掉渣!!!!!!!!

 

它真的好讚阿!!!!!!

 

我真的佩服他到底是怎樣抓到演機器人的技巧ˇ

 

演的超像的啦ˇ

 

對了ˇˇ今天KAME又成長了說=ˇ=

 

看到KAME成長ˇ終於鬆了一口氣ˇ

 

我還以為BLOG那邊壞掉了說= =

 

恩.....今天星期六ˇ不知道能做什麼阿= =

 

影片除了ˇ名模生死鬥以外ˇ完全不知道可以看什麼ˇ哈哈哈

 

現在只能等我的影片下載好了= =ˇ

 

先去看斗真吧ˇ

 

好啦ˇ我想不出要講什麼了= =ˇ沒梗啦ˇ

 

以上ˇ我是阿啾啾是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