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變化多端阿!我是阿啾啾是也!

 ksphotobook-p002.jpg

(以上圖轉至愛之絆!

 

這傢伙真是犯規到極點!!!!!!我都想衝去雜誌瘋買回家了!!!!!!!!!!

 

KAME這三個月Web日記真是辛苦你了阿!!!!!

 

期待KAT-TUN繼續活耀阿!!!!!!!

 

這個星期依舊過的好快!

 

我想3月應該是我認為過的最快的一個月了ˇ

 

ㄧ眨眼ˇ就到3月中了ˇ你說是不是超快的啦!!!!!!

 

但這星期最忙的就是今天= =

 

我ㄧ下是經商小老師ˇ一下是學藝ˇ一下去上日文課ˇ

 

忙到不可開交阿!!

 

我ㄧ直到放學才稍微可以喘口氣ˇ真是累阿!!!!!

 

而SHOP照

 

默默的又出了=口=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學年曆還沒拿耶(((默默的在地上劃圈圈叉叉

 

阿不是我看到別人的學歷曆圖!

 

我整個忘記還有這東西的存在ˇ

 

最近真的記性越來越差!!!!!!!

 

忘東忘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ˇ

 

就算把要做的事或要說的事寫在手上ˇ

 

但是還是會忘的一乾二淨

 

有時候在跟別人說事情都要想想看ˇ

 

我是不是有是忘記說或忘記做了=口=

 

我老了阿阿!!!!!!!!

 

哀~~~~我跟水瓶座真是完全的孽緣!!!!!!

 

他ˇ是水瓶ˇ阿宅也是水瓶ˇ我弟也是水瓶!!!!!

 

各各都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人!!!!

 

真是糟糕ˇ可是我又不能怎樣!!!!!!!!= =

 

希望

 

他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ˇ不管多愛打球ˇ

 

自己身體都要好好照顧阿!笨蛋耶!

 

哀ˇ我想這就是註定的根水瓶座孽緣吧!!!!!

 

家裡一隻ˇ國中一隻ˇ高中一隻!

 

該不會我去四技二專或出社會又多出幾支水瓶吧=口=!

 

如果遇到我也認了!!!!!哈哈哈ˇ

 

恩........~

 

明天會有KAT-TUN PV截圖吧?

 

等帥管家結束有小柴犬特輯!

 

神之水滴ˇ也即將完食呢!那臉像菠蘿麵包可愛的KAMEˇ

 

希望到東京巨蛋時不會變太瘦!!!!!

 

還有4月又可以看見TOMA了!!!!!!好讚!!!!!

 

日本電視台GOOD JOB!!!!!

 

這次還是主役耶!!!!

 

期待TOMA的演出啦!!!!!!!

 

我想四月追的就不會像現在四部日劇了吧ˇ

 

應該有1.2就好了!!!!!!

 

現在緯來日本8.9.10點是我的日劇空窗期阿!!!!!!!

 

JET也沒啥ˊ好看的日劇!!!!!!

 

只好等篤姬阿阿!!!!!!

 

可是篤姬10點才播ˇ我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阿!!!!!

 

如果我每一集都看完那應該就是奇蹟了!!!!!

 

所以說中視ˇ我想看胡哥的戲ˇ可不可以快點播阿阿!!!!!!!

 

阿不然8.9.10點真的都不知道要幹嘛!

 

有沒有好看的韓劇有人要推薦的呢=口=!

 

我是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阿!!!!!

 

對了ˇ明天要變天了ˇ要多加件衣服唷

 

大概就這樣ˇ我是想要換網誌樣式的阿啾啾是也!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