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7DAYS BATTLE的梗就不能用了啦!(轉PTT

我是阿啾啾是也~

 

DSC00169.JPG 

(土城的天空~

 

KAT-TUN一個月內東京巨蛋10
 
 26日發表了人氣團體KAT-TUN將延長預定於今年五月史上第一次的東京巨蛋7日連續公演紀錄,追加1日的8日連續公演(51522日)以及增加61415日兩天的公演。將近一個月內合計佔領了東京巨蛋10日。同時也決定了於大阪京瓷巨蛋(京セラドーム)的三場公演(52931日)。與武士JAPAN合作的計畫也正在進行中。KAT-TUN將在巨蛋爆發武士魂。
 
 武士JAPAN達成連霸的WBC第一回合舞台的東京巨蛋,接下來將由KAT-TUN六人武士持續熱烈的燃燒下去。
 
 這次東京巨蛋公演由於當初只預定演出7日,卻在預售階段收到了848344人的應募。於是緊急追加了三場公演。
 
 當初預定的東京巨蛋7日公演是為了創造新紀錄,連續8日的公演當然更是演藝圈首次的壯舉。在一次的巡迴演唱會中在東京巨蛋舉行10日的公演也是第一次的創舉。
 
 總製作費花費日幣20億元,準備了10萬張將貼在電車內以及車站的海報,光是宣傳費就超過1億元日幣。
 
成員們對於追加公演這個決定也相當興奮。龜梨和也(23)對歌迷們呼喚著「超厲害的喔!讓我們一起享受吧!」田中聖(23)則信誓旦旦的說「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絕對讓你們開心的!!」。
公演前的429也決定了將發售第四張專輯(名稱未定),已經進入了備戰狀態。
 
 喜多川社長也表示「想要在棒球的聖殿上做出最好的表現。想要做些跟棒球有關(的演出)」正在設計與武士JAPAN的”合作企畫”,預定做出只有巨蛋才有的演出。
 
 在小學時代曾經參加過軟式棒球世界大賽的龜梨,在今年的2月參加了由內野手岩村明憲(30)在都內舉行的自主練習,與投手松板大輔(28)和同地區所屬的小型(棒球)聯盟的代表選手們也有很深的交情。在舞台上也有預定要穿著代表制服演出。
 
 KAT-TUN六人也將展現出不輸給武士JAPAN的團結力來挑戰東京巨蛋。東京、大阪的13場公演預計將動員685000人。
 
1.  京セラドーム:原大阪巨蛋,2007年起大阪巨蛋由京都陶瓷株式會社取得冠名權,名稱改為京瓷大阪巨蛋(Kyocera Dome Osaka)。
2.  武士JAPAN(侍ジャパン)=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的別稱
 
 

 
翻譯:嘉雅梨、丸
校稿:嘉雅梨、丸
 
 
 
=======================
KAL工作室出品‧轉載請附上本工作室網址
http://blog.yam.com/kattunAL
=======================
---------------------------------------------------------------(分隔線~
哈哈哈ˇ果然是勝運年~
又追加巨蛋場了!!!!!!!!這次還有制服呢!!!!!!!!!!!!XD~
我想這是第一個團用腳來當單曲封面還能拿第一的團吧!
2990.jpg 
RESCUEˇ普盤封面!
KAT-TUN最近消息好多我好開心ˇ
我還手在癢去下載MS來擷圖XD~
明天才會放上MS跟赤龜再次同房的擷圖>////////////<
今天也換了版面了唷!!!!!
是山下智久隊長大人的!!!!!!
想說他生日倒數10天就到了!!!!!
所以就把它當成版面吧!!!!!!!!!XD
NEWSˇ今天也終於有MS的消息了!
4/24他們要上MS唷!!!!!終於有工作了阿!!!!!!!
對了ˇ最近愛上関ジャニ∞新專輯的歌了!!!!!!!
他們這次的歌都好合我胃口ˇ好聽到我都想要衝去買一張了= =ˇ
到時發行有錢在去買吧!!!!!
最近越來越愛看篤姬了ˇ
雖然完全是為了瑛太!!!!
下星期11集我一定又要為瑛太爆哭了啦Q口Q
因為篤姬要嫁人了!!!!!!= =
到後面演員正仗頗龐大的!!!!!
就算後面沒有瑛太我應該會看完它吧?
對了ˇ今天中午太閒無意間看到終極三國
超蠢的一部戲ˇˇ我個人不喜歡這部戲
都是老梗ˇ好遜ˇ
我是看在帥氣的坤達上ˇ把它看完了ˇ
整集都老梗不好笑ˇ
唯一只有一個最好笑的片段
是後面導演說
坤達(飾演 呂布)跟關羽談要單挑那段!!!!!!
我被他們國語+英文+台語的對話給笑倒ˇ
尤其是坤達說
我Like貂蟬!!!
還有他們說明天早上六點在白門樓不見不散那段
坤達說!!!
明天早上六點ˇ白門樓見!
旁邊關羽小弟ˇ就跟坤達說ˇ
需不需要我五點半叫你起床!
關羽還笑場!
坤達說好!
這一整段我看是這一整齣戲最好看的一段了!
整個笑死我阿!!!!!!好蠢的對話!!!!!!XD
什麼時候台灣的戲才能拍的像日本這麼好阿!!!!!!!
昨天看完跟別人借的有關介紹日本的ˇ食ˇ衣ˇ住ˇ遊的一本書ˇ
超好看的ˇ我都想去買一本來看了!!!!!
看完印象最深刻的是男生的制服釦子!!!!!
大家都知道在畢業時如果男生願意把它的第二顆鈕釦給妳
代表他願意把它的心給妳>///////////<
其實除了第二顆鈕釦其他釦子也是有意義的唷
第一顆釦子是給同性朋友或自己
第三顆釦子是給朋友
第四顆釦子是給家人
第五顆釦子是給關係很淺的人
還有說如果女生拿到第五顆釦子代表你被那男生三振出局了= =
哈哈哈ˇ原來釦子還有這麼多學問!
不知道將來我會想要拿到哪顆釦子XD!!!!!!!!!!
聽說明天要段考後ˇ
我好像什麼都沒看XD
我好混阿!!!!!!!
哈哈哈!!!!!
我等就去看了!!!!!
大家都段考完了ˇ超可惡的啦!!!!!!!!!!
明天會有赤龜同房跟MSˇ
好ˇ以上我是完全不想看書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