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ˇ我是想把生人會動的RYO

給打包回家的阿啾啾!

 

3.bmp

話說他這顆頭我很愛^^

 

超可愛的你說對不對ˇ!

 

我看我是太久沒看到會動的RYO醬ˇ

 

現在只要是會動的他ˇ我都溺愛到不行!

 

這男人穿什麼都好看ˇ尤其是吊嘎ˇ好MANˇGOOD!

 

最近阿ˇ

 

新歌一直出來有濱姐的ˇKAT-TUN的ˇ関ジャニ∞的

 

聽都聽不完ˇ

 

剛才想把Glorious默默的放上網誌音樂的ˇ

 

但是!

 

今天突然聽到ˇ

 

KAT-TUN的新歌

 

君道跟NEIRO!

 

尬的ˇ這兩首好好聽

 

這次專輯合唱的排名又要變了!

 

MOON原本是第一的ˇ但是現在變第三

 

NEIRO>君道>MOON

 

月亮完全的被比下去阿ˇ但是這首歌還是很好的聽ˇ

 

沒辦法ˇ本人是愛抒情歌的KAT-TUN

 

而且NEIRO前奏!我真的覺得好耳熟ˇ

 

那前奏ˇ總會讓我想到ˇ

 

我在看改造房屋時的配樂

 

這首歌真的很溫柔ˇ很好聽GOOD!

 

艮ˇ好聽到我完全忘記了Glorious!

 

不是說Glorious不好聽ˇ這首歌也大推ˇ

 

但是

 

我還是默默的把Glorious要放網誌音樂這念頭收起來ˇ

 

我要放KAT-TUN的!

 

哈ˇ果然我是KAT-TUN飯ˇ

 

遇到KAT-TUN就不行了ˇ

 

阿不然可以的話一三五日KAT-TUN

 

二四六関ジャニ∞阿!

 

雖然很麻煩ˇ哈哈哈ˇ但是這些歌曲真的很好聽!

 

這些歌阿ˇ不只是線上載來聽就沒了ˇ

 

各位大家如果覺得好聽ˇ

 

一定要去支持正板唷!

 

讓他們銷售成績越來越好

 

搞不好関ジャニ∞就有可能有台壓ˇ

 

KAT-TUN就有可能來台灣ˇXD~

 

現在已經是4/15

 

今天 関ジャニ∞ 3rd album "PUZZLE" 發行

 

希望他們專輯能夠大賣ˇ大家要多多支持ˇ

 

恩~告訴NEWS飯好消息ˇ

 

隊長大人已經在少俱收錄了MOLA!

 

雖然時間還不知道ˇ

 

但是可以在未來的某一集少俱

 

看到金毛獅王唱MOLAˇ應該是很期待的事情哈哈哈!

 

還有還有ˇ

 

山P生日據說有跟小草ˇJIN出去唷ˇ

 

哈哈哈哈ˇ小草終於有消息了阿(灑花ˇ

 

四月份少俱有TOMAˇ期待它會爆什麼料出來吧XD

 

阿阿阿!

 

剛不小心看到小咩管家的公式寫真集ˇ

 

可惡ˇ砂糖好可愛!我好想打包他阿!

 

博客來我可不可以只買砂糖的ˇ砂糖的這樣會願意賣我多少阿?XD

 

這星期到~下星期ˇ

 

陸陸續續春季日劇都要出來了ˇ

 

我要趁有空趕快看完那些SP阿!

 

恩ˇ篤姬ˇ真的很好看ˇ

 

我上星期跟鴻逸聊天時ˇ

 

知道連他媽媽ˇ都有在看篤姬!

 

我真的嚇到了!

 

他媽媽不僅有下載過來看ˇ電視版的也有看

 

GOOD JOB!

 

現在看到21集ˇ還是沒有轉派ˇ

 

一直堅持著尚五郎阿!

 

沒辦法ˇ因為是瑛太!所以要堅持!

 

不過我也會繼續守著電視到五月多ˇ

 

我想看家定跟篤姬的發展XD

 

最後放上會動的RYO醬ˇ最後一幕超犯規的ˇ

 

 

好啦ˇ先這樣ˇ準備等等要去看篤姬ˇXD

 

以上影音轉至沁兒的網誌ˇ我是期待收到阿繭書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