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8638.jpg 

這傢伙好犯規ˇ!以上轉至愛之绊!

3021.jpg  3019.jpg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昨天發行!!!!!

你看黑得要死的專輯封面!好不好看!

可以再黑一點沒關係ˇ

都快看不到人了!

但是這張專輯我比上一張專輯還要愛ˇ

因為歌都爆好聽的ˇ

我還包兩張ˇ!

ˇ說到專輯發行ˇ

當天一定有SHOP

可是這是喜爺好奸詐!

專輯ˇ跟東京巨蛋CON的SHOP一起發!

可惡!

怎麼這樣啦ˇ

阿不是我去赤龜家那看

我還以為這次專輯怎麼這麼多張ˇ

這樣只會越買越多罷了

喜爺好狠

ˇ聽說ˇ

今天好像是4月的最後一天ˇ

離五月一日還在2倒數2個小時(日本

明天NEWS會上MS!!!!!!!!

K醬的生日!!!!!!!

我差點忘了= =

我賀文都還沒想要打什麼=口=ˇ

還有!!!

四月怎麼這麼快!

我感覺不是三月底才剛過完嗎ˇ

咻!一下子四月就過完了= =

下星期六要會丙ˇ

下下星期四五是段考

有沒有這麼快= =

我是日子過的太忙所以不知道怎樣度過的嗎?ˇ

還是我都是在混日子囧

我!!!

手錶壞掉了!!!!!!!

雖然它只有50元

但也將要壽終就寢了!!!

我只是摔它兩次

它的時間就有點問題= =

有時停著不動ˇ有時慢五分鐘ˇ

我看再摔幾次就完全不動了吧囧

可惡!我懶得去買一個啦!我沒時間ˇ

但是沒有手錶在身上真的很沒安全感

今天我還忘記帶手機去學校好糟糕Q口Q

說到手機ˇ大前天我就...

沒關靜音ˇ大剌剌的放在皮包裡!!!!!!

好恐怖!

我是當天回家才發現的!

如果當天有人打電話或傳簡訊過來.我就完蛋了!

好險沒人找我ˇ這是很多人不知道有我手機的好處嗎XD~

昨天阿!

上軍訓課時ˇ我一直覺的好好笑

教官是在介紹軍校學院跟制度ˇ

在講榮譽制度時

他把自己當兵發生過的事跟我們說ˇ

內容是很有趣沒錯ˇ

但是教官在講時ˇ

不時的罵出ˇ哇糙!!!!!!!

還講了三次ˇ我都快笑死了ˇ

哪有人教官一直在學生面前哇操的!

教官真是個有趣的人ˇ我想接下來課應該不會太無聊ˇ

明天ˇ應該是大晴天ˇ

我....要去比排球比賽ˇ

阿阿阿

這樣就不能去上日文課了= =

要比賽好恐怖的感覺ˇ

心裡私心希望

仁班一定要贏阿ˇ

雖然不知道贏的機率是多少= =

但是感覺仁班比較好對付?

希望明天我能發球順利ˇ

全校二年級明天要聚集在後操場ˇ

感覺人好多ˇ又會很熱= =

太陽阿ˇ不要一直在照我了囧!!!!!!!

我已經是瞎子ˇ在照下去我看什麼阿我!

 

阿日劇好多下載不完啦ˇ哭ˇ

人是貪心的ˇ將近8.9部要下載到何時囧

 

對了ˇ前幾天有TOMA上新堂本兄弟的節目唷ˇ

還有唱歌ˇ

他能夠上前輩的節目真是太美好了ˇ

唱歌也好讚!

而且我在看唱歌影片時ˇ

我都忽略了旁邊的人!

因為TOMA很耀眼阿!

好久沒看到他唱歌的樣子了!

看它的樣子好帥氣ˇ唱的好開心阿=ˇ=

一直到畫面拉遠ˇ

我才看到是前輩在幫他伴奏!!

真是感情好好的J家=ˇ=

所以最後ˇ我就放給大家看一下帥氣的TOMA

 

 



以上ˇ我是阿啾啾是也(以上轉至沁兒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