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758081.jpg 

啾ˇ我是阿啾啾是也ˇ

 

我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日劇ˇ

 

日劇怎麼還有10部阿!!!!!!

 

我要昏倒了=口=!!!!!!!!!

 

今日!!!!!!!!

 

是中丸君!!!!!!!

 

首次跳蹦極之日!!!!!!!!!

 

中丸君!!!!!!!!跳吧!!!!!

 

不要在CON上又摸的好幾十分鐘了=口=!

 

精神上支持你!!!!把你帥氣的樣子給展現出來吧!

 

六子ˇ這13天ˇ身體要好好顧唷!!!!!!!!!!!!!

 

先說消息!!!!!

 

我們RYO醬!

 

要看跟瀧澤君演日劇了!

 

NEWSで関ジャニ(エイト)の錦戸亮(24)も、メーンキャストの善人役で出演。

◎金10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  滝沢秀明 錦戸亮 

 

這次RYO醬又是配角ˇ

 

可是是好人!:))

 

這麼說夏季日劇ˇ

 

可以看到對山下君跟地下隊長大人?

 

很期待ROY跟前輩一起演的日劇ˇ

 

因為好久沒看到演戲的RYO了ˇ

 

說到跟前輩一起演戲

 

KAME也跑去木村君的戲第6集串演醫師阿!!!!!!

 

雖然我只會看第六集= =ˇ

 

那個ˇ我生病時ˇ可以指定那KAME醫師來幫我看嗎>////<

 

還有ˇ喜爺一定是嫌他賺的不夠多

 

2.3月單曲 4月專輯 5月CON

 

現在又..........

 

KAT-TUNライブ・ドキュメント・フォトブック
“BREAK the RECORDS”
2009年8月、全国の書店にて発売決定!

前人未踏の東京ドーム10DAYS
2009年夏、熱狂のライブが写真集で蘇る!
白熱のライブパフォーマンスを中心に、東京ドーム10DAYSに辿り着くまでのKAT-TUNの
奮闘の軌跡をドキュメントしたライブフォトブックのリリースが緊急決定!リハーサル
に挑むメンバーの真撃な横顔や貴重なオフショット、そして独占インタビューまで、熱
狂と興奮のプロセスも完全収録。この夏、栄光の瞬間は永遠になる。

出寫真書阿!!!!!!!!

 

  聽說ˇ我去年聖誕節SHOP還沒訂後= =

 

下星期又要拿單曲跟專輯ˇ

 

我真是好歡樂阿!!!!!!

 

所以說ˇ今年真的是勝運年!

 

我都要開心死了Q口Q

 

恩ˇ今天看了很多日劇ˇ

 

有時間會把看過的ˇ貼一點圖ˇ

 

對了ˇ今天也看了一點阿繭的書!

 

心機突發本ˇ真的好好看ˇ

 

好想買好多好多好看的書來看阿ˇ

 

可是又沒時間看書ˇ

 

自從上班後

 

我玩電腦的時間就少的可憐= =

 

我的日劇一下子就堆成一座山了= =

 

好想看書ˇ但是ˇ又要提前準備段考

 

可惡ˇ

我今天才考完第2次段考阿ˇ

 

現在又要慢慢準備第三次了ˇ

 

怕到時看不完書=_=

 

因為每天工作ˇ能用電腦ˇ看書ˇ看電視的時間變好少

 

我懷念很有空的時光了(遠望= =

 

總覺得我當初應該更珍惜那些時光的Q口Q

 

還有我還要準備專題報告= =

 

又要想ˇ

 

J禁ˇCWTˇKAT-TUN聚會ˇ

 

到底有沒有時間去ˇ

 

因為我怕我在工作不能去阿=口=

 

阿!!!!阿!!!阿!!!!!!

 

要忙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要好好加油才行!!!!!!!

 

再撐過一個多月上學的時間ˇ

 

應該就比較有空吧?

 

我想我跟KAT-TUN忙的程度有得拼!

 

不知道接下來又會蹦出什麼消息!

 

好想知道ˇ這13天哪幾天是誰負責的阿阿!!!!!

 

CON的SHOP照ˇ必定要敗很多

 

這次周邊雖然沒有很愛那圖案ˇ

 

但是ˇ資料夾ˇ扇子ˇ都好奸詐

 

好看到爆!!!!

 

我這個人是資料夾迷阿!!!!!!

 

又要蒐集了= =

 

真是ˇ忙ˇ忙ˇ忙ˇ

 

日劇跟節目永遠看不完ˇ

 

我真是幸福!XD

 

阿!!!!!!差點忘了!!!!

 

今天看到的SHOP照有很讚的赤龜(以下轉至日拍!

kenjinjin0315-img600x450-1242362623f9xhom86609.jpg 

有沒有很讚!!!!!!!

 

老闆ˇ赤龜圖張我要打包一打回家!!!!!

 

多美好的SHOP照阿>////<

 

GOOD JOB! 哈!

 

對了這次T袖超好看我一定要買回家!!!!

 img20090515_5_p.jpg

好ˇ以上大概是這樣!

 

我是覺得夏天好熱的阿啾啾!!!明天又要工作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