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ROOM]20090527 cartoon KAT-TUN[640x360](23m28s)[00-01-27].JPG 

以上自己截豚豚的圖ˇˇ

今天真是ˇ熱ˇ死ˇ了!!!!!!!!!!!!!啾!!!!!!!!!!

晚上好ˇ

 

我是阿啾啾ˇ

 

今天是我們學校畢業典禮唷!!!!!!

 

終於ˇ又把三年級送出去了ˇ我的任務也結束了ˇ

 

好開心阿ˇ灑花花花ˇ樂轉ˇˇ

 

每次到這個日子ˇ

 

總會感嘆時間過的好快ˇ

 

原來ˇ我從自強ˇ畢業了兩年阿ˇ(遠望ˇ

 

明年ˇ就是我坐在禮堂參加畢業典禮ˇ

 

被學弟妹們拿彩帶筒ˇ砲轟出去?!!!!!

 

高中生活ˇ真的ˇ只剩一年了呢~~~~~~~

 

要好好把握阿阿阿!!!!!!!!!

 

今天ˇ在後操ˇ聽到力班ˇ班長說的話我笑了ˇ

 

他們先在後操發畢業證書ˇ

 

當班長把畢業證書交給某個人時

 

說了...............

 

恭喜你!!!!!!失業!!!!!!!!!!!!!!

 

我當下真的笑了ˇ好諷刺ˇ卻很現實的話ˇ:))

 

問自己ˇ未來ˇ你是要選擇就業?還是升學?

 

我無法回答ˇ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ˇ

 

就算踏進高一就確定好方向ˇ要用功讀書ˇ

 

但從來沒想過這問題ˇ

 

我只想盡我的力氣ˇ去做我可以做得到的事ˇ

 

不想讓任何人失望ˇ更不想讓自己失望罷了

 

高中這三年ˇ如果空手就畢業ˇ也太不划算了ˇ

 

我要在僅剩的這一年ˇ努力的去撈寶ˇˇ

 

在畢業這天ˇ也看到了三年級的老師們都穿的很盛重ˇ漂亮呢ˇ

 

在這ˇ要跟ˇ三年級導師們說聲ˇ

 

您辛苦了!!!!!這三年!!!!!

 

今天利用空檔看完了BOSS6~8集!!!!!

 

後面幾集很喜歡用東西來誤判死亡時間ˇ

 

來看幾張圖吧ˇ

 

[TVBT]BOSS_EP_06_ChineseSubbed[16-04-02].JPG 

可愛了未來

[TVBT]BOSS_EP_08_ChineseSubbed[18-06-07].JPG 

抿嘴ˇ好可愛阿阿ˇ

[TVBT]BOSS_EP_08_ChineseSubbed[17-22-50].JPG 

[TVBT]BOSS_EP_07_ChineseSubbed[17-06-54].JPG 

[TVBT]BOSS_EP_08_ChineseSubbed[18-01-27].JPG 

帥氣的玉山ˇ三連發ˇ開槍的樣子超帥的ˇ還使用障眼法呢ˇ

[TVBT]BOSS_EP_08_ChineseSubbed[17-49-38].JPG 

我很喜歡第八集ˇBOSS的幫玉山說話的眼神ˇ好讚!

[TVBT]BOSS_EP_06_ChineseSubbed[16-03-46].JPG

[TVBT]BOSS_EP_06_ChineseSubbed[16-03-55].JPG 

[TVBT]BOSS_EP_06_ChineseSubbed[16-04-05].JPG 

  這笑顏三連發ˇ太可愛了ˇ好閃阿阿!!!!!犯規!

 

春季ˇ日劇ˇ也快結束了ˇ

 

可惡ˇ我怎麼才看到一半的量阿ˇ

 

現在有看到第八集的也只有BOSS跟六子ˇ

 

這兩部ˇ都好好看ˇ我好捨不得ˇˇ每次都這樣= =

 

但是ˇ這次ˇ夏季ˇ應該又會追很少了吧?

 

總之ˇ要先把春季先解決完阿!!!!!!啾~

 

今天敗了ˇ很多東西ˇ有空在放上來ˇ

 

無名那ˇ這幾天一定會更新= =

 

感覺又被我荒廢了ˇ

 

沒辦法ˇ前幾天ˇ真的很累很累ˇ是精神上的累ˇ

 

但是高三終於畢業也告一段落ˇ我也終於可以放鬆一下ˇ

 

一定會補文上去的ˇ啾ˇ

 

因為ˇ那幾天真的很有感觸ˇˇ啾ˇ

 

對了ˇ希望ˇ我忘東忘西的習慣能好轉一點= =

 

最近越來越嚴重忘記東西了囧

 

老師ˇ你的座位根本就沒什麼改變阿ˇ

 

我都要哭了ˇ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長得有礙觀瞻的人啦ˇ

 

唉ˇ還是認命用功讀書ˇ分散注意力ˇ

 

先這樣ˇ我是要去打掃房間的阿啾啾ˇ

PS.放張ˇ可愛到不行的戶田睡顏阿>//////////////////<

[TVBT]BOSS_EP_07_ChineseSubbed[16-3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