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ˇ

我是好久不見的阿啾啾ˇ

明天早上會在這跟無名增文

終於考完段考了!!!!!!!

爽快!!!!!!!!!!!!

我可以放暑假了!!!!!!!!灑花!!!!!!!!!!!!!!!

那個ˇ黑執事好好看!!!!!!!

每天晚上七點跟十一點ˇ請準時收看緯日阿!!!!!!!!

春季日劇要結束了ˇ啾ˇ

KAME超賢慧的啦!!!可以當我保母嗎?!!!!!

天氣熱到爆了!!!!!!!!!

我昨天只睡一小時!!!!!=ˇ=!!!

好多日劇還沒看!!!!!

BL小說大好!!!!!!!!!

明天有好多文要補!

極道鮮師電影版要在日本上映了!!!!

大包小包這個月超忙!!!!!!!

夏季日劇好精采!!!!

在過3小時就是JIN生日了!!!!!!!

明天又有賀文了!!!!!

花樣六子完食!!!!!!!

CWT跟漫博快點來好不好!!!!!

SS501聽說10月又要來台ˇ可以看到阿重?

暑假!!!!!!!!我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吼

好想買好多東西阿!!!!!!!!!!!!!!!!!!

以上ˇ啾ˇ明天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