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604859.jpg 

哈ˇ我好久沒增文了=口=ˇ好久不見阿ˇ大家ˇ啾!

前陣子ˇ跟飄ˇ媚ˇ婷終於去吃火鍋了ˇ好開心!

 

婷ˇ我卡片送了唷ˇ啾!

 

我阿ˇ這幾個星期的心情都好糟=口=

 

時好時壞ˇ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說= =

 

總覺得有好多事要做ˇ

 

但卻一直都沒做好很累也很煩= =

 

然後一堆白目的人ˇ不看臉色的

 

我就像不定時的炸彈ˇ你敢採ˇ就被我炸吧!

 

我好想放假啦= =

 

最近自己的身體狀況ˇ怪怪的= =

 

頭暈ˇ頭痛ˇ胃痛樣樣來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ˇ

 

我迷惘了好糟糕ˇ

 

想快點脫離煩人的事

 

到高三ˇ做什麼事都不順心的我= =

 

我說人阿ˇ都是犯賤的!

 

賤到無可救藥阿我

 

看到別人在走自己規劃好的路ˇ

 

我卻還在原地徘迴ˇ感覺好空虛ˇ好糟糕

 

想努力的抓住些什麼ˇ

 

但時間真毫不留情ˇ

 

回不到最初了對吧ˇ

 

現在的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