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67720.jpg 

你離開的第一天

 

從現在起ˇ開始記錄每天在公司的生活ˇ

 

或著你離開之後的我的生活

 

早上一直想睡覺ˇEXCEL課真的好無聊

 

下午ˇ為了段考成績一直去奔波ˇ

 

但在跟哞下午的約會聊的還蠻開心的ˇ大笑

 

今天很早放學ˇ陪哞買完書ˇ

 

我就跑去SOGO誠品看書ˇ差點忘記我要去上班

 

晚上天氣好冷ˇ冷到我手好冰冷

 

靈芝ˇ謝謝妳的關心ˇ妳對我最好了(抱

 

明明今天人數跟昨天一樣

 

但感覺請好多人?!

 

今天生意很差ˇ

 

沒人時ˇ怪叔叔ˇ俊傑ˇ小安ˇ博為都在刷甕XD

 

我發現一件事ˇ今天對客人要微笑ˇ有點累了ˇ怎麼笑ˇ都不是發自內心ˇ好假= =

 

但看到小安在研習羊胡區一直被俊傑ㄉㄧㄤˇ我不自覺得˙笑出來了XD

 

我還是不習慣ˇ靜怡姐ˇ戴隱形眼鏡的樣子=口=

 

你不在ˇ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ˇ

 

不管是心中還是現實中ˇ都有著永遠填不滿的空洞

 

我想ˇ我需要的是時間ˇ不知道會花多久去習慣你不在的世界.....

 

下班時間ˇ是8點ˇ要走時ˇ鴻X還不忘了要補我一刀=_=

 

問我說ˇ你下班了嗎?

 

我哪知道阿ˇ你有沒有找到新工作?我都不知道勒= =

 

於是ˇ我選擇無視=口=

 

我到廚房時ˇ大家好像都很驚訝我太早下班就對了ˇ

 

怪叔叔ˇ還用不知道是哪國的語言ˇ跟我說後天見ˇ

 

他怎知道我明天休假ˇ他一定是偷看我班表= =

 

你離開以後ˇ我就變成固定收送餐了

 

 

不能像之前風水輪流傳了=3=

 

店裡ˇ有太多的回憶了ˇˇ害我都不想進廚房了囧

 

我想ˇ以後下班吃完飯就趕快回家ˇ

 

不要在那摸時間ˇ那邊回憶太多ˇ我怕我會想太多

 

所以ˇ走為上策:D

 

好快ˇ2009年剩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ˇ

 

是該好好認真讀書了ˇ不到半年就要考試了

 

加油阿=口=

 

回到家ˇ知道了好消息跟壞消息

 

赤如的消息太讓我震驚了

 

生命是無常的Q口Q

 

尤其時畜牲說的ˇ人生就是聚少離多

 

我整個大哭ˇ

 

能活著ˇ真的是太好了ˇ嗚嗚嗚ˇ

 

頭痛了一整天ˇ好難過ˇ

 

親愛的ˇ就算你徹底的從我的世界消失ˇ我還是無法停止想你ˇ好糟糕Q口Q

(PS.天氣變冷了ˇ你不要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